close
K01.jpg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會打掃,也應該都是愛乾淨的!當然,我們辦公室也不例外。

每天早上到公司,得先做好清潔工作,掃地或拖地,確保公司的整潔,讓來訪的股東或客戶廠商,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有點誇張)固定每個禮拜一跟禮拜四,公司要拖地!我是負責拖地跟每天掃地的人,所以早上總有小忙碌的時刻。


之前老闆養的二隻蠢拉拉,會跑進辦公室,據說下班後,會在辦公室裡噓噓,然後老闆會用拖把清理地上蠢拉拉的專屬尿液。(難怪為什麼我老覺得辦公室的味道挺不蘇湖)之後向老闆反應,老闆終於買了新拖把給我們,蠢拉拉1支,我們1支,各用各的,老死不相往來(以免薰死我們)。


這新拖把真的很神奇!看了一下名稱:好神拖。


(大驚!)到底是有多神?


早上沒空研究,就沒理會它,同事突然問我好不好用,我胡亂搪塞…


我回答:難用死了!那毛那麼短,要怎麼擰乾啊?
同事說:難用?那把聽說上千耶!很難用嗎?那也太貴了吧?
我回答:上千?那好用在哪啊?沒啥毛要怎拖?(囧)


(結果二個人研究半天,終於搞懂)


它採用離心力的方式,把拖把頭放入上方圖片的凹盤中,然後用腳踩動它(像老式裁縫機那樣),然後就會很快的把水給脫離,輕鬆擰乾!(於是乎,我便試了一試,果然很絕,相當輕鬆就解決脫水的問題,而且360度都很好拖,我開始愛上這支拖把了!)


說它叫好神拖,其實也不錯!
只是,我總是聯想到某連鎖便利商店前陣子推出的好神公仔…囧


P.S 有意願購買者,請上各大搜尋網輸入關鍵字"好神拖",即可連結至網購之網站,在此不打廣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