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P-2.jpg 
不知怎麼的,在新竹,我還是挺喜歡到SKYLARK去用餐!
也許是因為方便,近電影院,店裡氣氛也不錯,重點是…甜點太好吃了呀!
跟朋友約在新竹時,單純的吃頓飯,話家常,於是乎,選擇了位於遠百樓上的SKYLARK。店內總是絡繹不絕的人潮,假日有時還得先訂位,以免久候。跟好朋友見面,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不過飯還是要吃的!所以,先吃再說!


餐前的五彩沙拉,是我很喜歡的一道爽口開胃菜,顏色相當繽紛,看起來就是好吃!

E06.jpg 




因為茹素的關係,所以我的湯是蔬菜湯,很清甜!
我一直希望能有玉米濃湯可以喝,但每次換菜色時,總不見更改湯品的菜單。囧
E07.jpg 





猶豫了好久,我還是選了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雖然焗飯也好想吃啊啊啊~~)
E08.jpg 





這次的副餐飲料選的是陽光檸檬氣泡什麼的(還是陽光氣泡檸檬什麼的)忘了!囧
不過酸酸甜甜的,還蠻好喝!(有檸檬的果粒唷!)重點:蠻大壺!

E09.jpg 




最中意的甜點登場了!我好愛的法式蘋果千層
本來似乎只有晚餐才有供應,不過當下問了服務人員,午餐也有得吃耶!真是太棒了!喔耶~
蘋果千層酥酥的口感,蘋果的香味,搭配香草冰淇淋綿密的口感,伴隨著一旁的焦糖脆片,還可以淋上特製的甜點醬汁,歐買尬!真是人間極品啊啊啊~~
 E11.jpg





忍不住又拍了一張特寫照。看看這蘋果千層,好酥香的口感啊!那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對吧?
E10.jpg



本來還有好香好香的可頌麵包,以及哈達土司,搭配很特殊的水果奶油,很棒很棒啊!口感吃起來相當好,又鬆又軟的,愛死了呢!但,我實在吃太快了,完全忘了拍照這件事!等我一回神,早就已經嗑光了啦!之前麵包是無限供應的,不過這次去吃時,就變成多加點一片,得要+5大洋囉!雖然有點貴,但想吃的人,還是可以給它加下去的啦!


註:似乎不是每間SKYLARK的菜色我都喜歡,吃過台北XX店後,還是覺得新竹遠百店的讚啦!

 


*後記*
今日用餐地點:SKYLARK 新竹大遠百店
電話: (03)-5213572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23號4F(新竹大遠百百貨4F)
附註:前去時要先訂位喔!以免久候。餐點相當美味,菜色選擇眾多,茹素者也有素食餐點,相當方便!
網址: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