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jpg 
每年似乎總會有這麼一天,是大伙兒的聚會!這在在証明了,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就過了二年;與大伙兒的聚會,今天似乎是邁入第三次了,內心還是洋溢著期待的心情,與快樂。


晚上六點的邀約,因路況不熟,早些出門前往赴約(順便找一下餐廳位置)。
今天的聚會,從兩年前就開始延續的活動,前主管從大陸返台渡假的期間,會通知以前共事的大伙兒們,一起參加聚會,吃吃飯、聊聊大伙兒的近況;每次回台的聚會,總是開心極了,互相談論著彼此的工作、生活、家庭,似乎不因各分東西而產生距離,反而一點兒都不陌生,相當自在!
 
這次聚餐的地點在竹北的義大利餐廳,第一次來到這裡,翻閱著菜單上的餐點,看起來都好吃極了!先到的就七嘴八舌的聊了起來,等到大伙兒都到齊後,便快速的互相點好餐,準備大快朵頤囉!
 
我選擇的餐點是【主菜+A套餐(沙拉+飲料)】
主菜:蕃茄蘆荀義大利麵(155大洋)
A套餐:綜合沙拉+水果茶(99大洋)
今日餐費:254大洋(相當的便宜啊啊啊!)
 
大家實在是聊得太開心了,沙拉一登場,就被我呼嚕嘩啦的嗑光了,完全「又」忘了要拍照這件事!現在想想,我是真的每次都忘記啊!(是的沒錯!我是先嗑再說的人啊!)所以趕緊補拍一下美麗的盤子!因為盤子嗑不掉!(笑)
謎之音:明明是嗑到精光的「殘不忍睹空盤」
 
不過,沙拉相當的好吃,雖然看不到實際的樣子,但我下次還會再去!所以屆時再補拍哩!
下方就是美麗的盤子喔!以及我吃到亂七八糟的剩餘醬汁。
E01.jpg 




這是主管點的奶油蛤蜊義大利麵,看起來也是相當可口!奶油的香味撲鼻,蛤蜊很鮮美唷!

E02.jpg 




菜單上其實有好多種可以選擇的菜色(好像有七八種吧),老實說我每一種都好想吃喔!有焗烤,還有很少見的青醬口味義大利麵耶!害我超想點來吃的啦!這次暫時先吃茄汁口味的道地義大利麵,下次再來討伐其他口味吧!
  
味道是挺不錯的,不過,蘆荀有很貴嗎?整盤不超過5小支,太少了啦!小小缺點唷。
下圖就是我點的主菜啦!「蕃茄蘆荀義大利麵」登場!
E03.jpg 




因為很好吃,所以被我嗑個精光哩!(又拍了一次空盤,哈)
E04.jpg 




飲料的部份,其實也蠻多樣化的,甚至還有可口可樂喔!(因為店裡有販售義式的披薩啦!)
我點的水果茶一登場,我馬上就偷喝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哈)味道相當的棒,好喝好喝喔!
E05.jpg 



大伙在吃飯的過程裡,仍舊是你一言我一語的聊個沒完,好似一年份的話,要趕在今天說個完才可以,氣氛真是輕鬆極了,相當快活!每個人都沒有多大的改變,唯一改變的是,有些人在經濟不景氣的現在,都換了新工作,真是太厲害了!在你們身上似乎感受不到經濟不景氣呀!怎麼一個工作換過一個啊啊~~(我都找才找到公司肯收留我耶!)
 
主管依舊是妙語如珠,生龍活虎的訴說著在大陸的生活,以及每天是如何的繁忙…;尤其聊到大陸與台灣生活水平的差異,卻還能保有樂觀的態度跟想法觀念,著實令我相當的折服!每次的見面,總會在互相的言談間吸收了些不同以往的東西,有了更深刻的體悟。
 
在談話中,特別喜歡她今天說的一句話…。大伙兒羨慕她的生活模式時,也難免提及要怎麼克服不同的環境,以及陌生的城市及生活?她說:「啊不然要怎麼辦?大陸的環境就是如此,妳只能把很多事往好的方面想,去記得快樂的部份,去享受它。」這句話,讓我有好深好深的感覺,坐在她身邊,看著她口沬橫飛的說著那些令人發笑的事物,突然覺得…『我是不是都把很多事都看得太緊張了呢?是否在同時給了自己太大的壓力?』也許,我應該試著放鬆一點,去享受這些過程。


今天的聚會,真的相當開心,時間也過得很快,一下子就九點多了,我們明明六點多進餐廳用餐,卻可以聊到九點多啊!店家都要休息了,我們還站在門口聊得極開心的哩!當然,最後仍是互道再見,期待下一次的聚會;我打趣的說:下次的見面,是不是99年啦?!大家互相笑了一下,似乎是允諾著明年再相見!希望下次的聚會,大家都一樣朝氣蓬勃,有更好的生活,更好的人生!


騎上了車,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了竹北夜市,我下了車,前往逛了一下;好多的人,好多的攤販,走在擁擠的人潮中,好像感覺少了點什麼,原來,我想起了你…。


*後記*
今日用餐地點:艾蜜奇義大利坊 竹北店
電話: (03)-658707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三路88號
附註:生意很好,前去時要先訂位喔!餐點很好吃,茹素者也有素食餐點,相當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