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2  星期日 00:00。 我生日,我長尾巴了。

現在是凌晨時分,今天是第30次的生日!
其實我一點都不在乎自己的生日(好吧!有那麼一點點在乎)
嗯 … … 應該是說,我漸漸學著特定的日子不要特別的過,因為以後會特別想念,
所以淡淡的過,把每天都當做最後一天來過,我會更懂得珍惜!


20歲跟30歲有什麼不同?這也很難說,對我而言,年齡本來就只是數字,不過它讓我成長,回頭看自己時,會發現好笑的自己,以及更加成熟的自己;這一年間發生了很多事,喜樂都有,相當的複雜,在某個層面上,該說它是豐富的!點點滴滴在心頭,除了難忘,還是難忘。期許自己能更成長,讓我更愛自己,也能更愛未來的你。



希望今天有個好天氣,我有個好心情,迎接屬於我的這一天!


生日快樂!
祝福所有跟我一起生日的你跟妳,以及所有跟我不同一天生日的你跟妳,每天都是好的一天,每天都要快樂!都要珍惜僅有的一切。


謝謝辛苦的媽媽,今天是母難日,感謝三十年前的妳,一路走來,備感艱辛,雖然沒有在身邊相伴,但心裡仍時時掛念著,辛苦了!我們都要身體健康喔~
也謝謝一直陪著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