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01.jpg 
生日,很快的就過去了!我的三十歲生日,在意外又和諧的氣氛中渡過。
餐廳用餐時,卻忘了點個小蛋糕甜點,自己象徵性的慶祝一下,只記得很愉快且自然…。


本來,打算靜悄悄的渡過自己的生日,反正又老了一歲,也沒什麼值得可喜可賀的;前一天,陳先生說想請我吃飯,讓我好意外!今年的生日是在週日來臨,這對於陳先生而言,應該是個難以出門的日子才是,但他來了,於是乎,今年的生日,有了陳先生的陪伴。


晴朗的星期日,一切似乎洋溢著暖洋洋的氣息,跟陳先生一起打發時間,看看PPS的影片,陪妹妹玩,時間過得很悠閒;騎著車外出用餐,到寵物用品量販店添購妹妹的藥品及零嘴,風徐徐的吹著,相當舒服;在餐廳等候帶位的時間裡,閒聊了一會兒,什麼都聊,還聊起了NBA的卡馬隆以及羅德曼,覺得很有趣!


一起搭電車,前往新竹,逛逛城堭廟,吃了些小吃,還買了一串冰鎮糖葫蘆,第一次吃到冰鎮口味的糖葫蘆,感覺好新鮮,冰涼又脆口,好吃極了!買了很有名的郭家潤餅,但陳先生說吃不下了,我心想:「早知道不該先買,如果冷了,口感不好,搞不好陳先生也就不想吃了吧?」但他說,可以晚點再吃,於是便前往市區逛了一下。


我其實,沒有想要什麼生日禮物,陳先生南下陪我,已經很驚訝了,問我想要什麼,我其實答不出來,感覺什麼都不缺呀!陳先生說,戒指什麼的那些,感覺很沒意思,也不實用,我在腦袋裡想了想,如果真要選擇,要不就耳環吧!耳環,我用得到,很實用,天天都會戴著,當做一個紀念,也不會浪費。


於是,在街上的小販挑選了一對耳環。




G03.jpgG04.jpg
我不喜歡誇張的樣式,所以挑選了很簡單的款式。
白色的水鑽,切割成方型的款,有四個爪緊緊鑲著,以防水鑽遺落!另一款是圓的水鑽,但,這樣的方型款式我很喜歡,問了問陳先生,他沒意見,似乎不怎麼專心,當下讓我心裡有種錯覺,他是不是不喜歡?


一對耳環有二只,我留下了一只,另一只給陳先生;我心想,我總習慣戴著不同的耳環,陳先生也剛好有耳洞,那就一人一只!我想,也許在我心裡,是希望兩人能有個共同的物品吧!我還是有著這樣一個小小的奓求…。
我馬上將耳環戴了起來,省得打包,心裡挺開心,也謝謝他,讓他破費了!(雖然陳先生不願當場戴起耳環的當下,讓我有些失望,心裡覺得,是否他並不想要這只耳環呢?但,還是很感謝他,畢竟,讓他破費,很不好意思!)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很晚了,快快搭了電車回家,陳先生也得啟程趕回基隆。生日的一天,在很愉快的氣氛之中,自然的接近尾聲,很謝謝他的陪伴及禮物,大老遠下來,也辛苦他了。我想,三十歲又是個不同的階段,等著我去體驗,希望日後的一切,都能順利,身體也能健康,好好的把握每一個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