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我實在不得不說一句:「朋友真的是老的好!」
尤其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有些話,被壓抑得說不出口時,老朋友的出現,就顯得格外的重要。

謝謝狗子,在我陷入兩難的時候,伸出了狗手,適時的 拉了我一把,讓原本還轉進死胡同的我,被救贖;有些事,不足為外人道,尤其是,很煎熬的內心部份。
我想,人都會有這麼一天,當自己面臨很深刻的抉擇時,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跟一雙推手!


其實,這些道理,我都知道,只是不甘心作祟,總覺得,事情應該會有更好的發展,卻也事與願違,漸漸的與我背道而馳;也許,在招架不了貪婪猛烈的侵蝕時,而引發的怒火,讓我忘了初衷,也忘了當初的那份快樂跟心情,才讓自己陷入如此的窘境,越是在意,就越容易迷失。


這倒令我想起了之前不少人口中總掛著的一句很芭樂的話:「認真,你就輸了!」是吧,我想我輸了!我認真了,所以輸得徹底。那麼,「不認真的人,才是快樂的嗎?」我也不禁在心裡想著這問題。
一夜的大哭,可以哭掉什麼?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今後,我不再哭!哭泣,不是我認輸,而是我很勇敢的面對笨拙的自己,這樣一次,就夠了,真的。



雖然,我自覺自己的心,已經夠柔軟、夠勇敢,卻還是不小心被刺傷了,也許我還是很笨拙,還得再多學習、多磨練;感謝狗子,讓我的心變得透明,很多事在此刻有了更不同的看法、跟決定,由衷的感謝,深深的!
以此文,獻給妳。

註:下次回台灣時,一定要見上一面,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