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KE03.jpg 
今天是國際上很重要的環保日→「世界地球日」,讓我們愛護地球,大家一起來!(誤)
 

 
給我親愛的好朋友,生日快樂!
感謝你的提醒,讓我還記得有這麼一天。你知道,人的年紀越增長,對記憶的保存就會越成反比,得開始藉由年曆、行事曆、桌曆…一堆什麼曆的東西,協助記錄,我想,這點你該了解才是(笑)。
 
認識你的時間不長,不過在這些朋友之中,也算是最有互動的了!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關心,陪我渡過了不少低潮的日子,以及許多挫折的喜怒哀樂;我們都是還在搭車的人,還沒到達該下站的時刻,沿途的風景很優美,雖然也有大風大雨的時候,但,那都是親身感受的一切,亦無法抹滅。
 
感情之路,就像在搭公車,還輪不到你該下車的時候,你就只能看著不斷上車、下車的過客,然後從它們的身上獲取一些搭車的經驗,去感受、去吸收,去體會哪一站,有著什麼樣的優美景點,哪一站,又是怎樣的充滿刺激的玩樂感,以及有多少值得紀念的景色;而友情,就像是車掌小姐,陪伴著你走過每一個大站、小站,是很無價的東西,也很長久!



我相信你是懂得珍惜的人,就像我一樣。所以我也該謝謝你,讓我有幸能認識你!
  
CAKE02.jpg 


沒時間請你吃飯,真不好意思!大蛋糕可得好好品嚐 觀賞一下,精心的設計啊!看到它可愛的草莓裝飾了沒?嘴巴張的可真大呢!
可愛吧!(笑)
 
好好的體驗人生,這世界是相當美妙的!你的樂觀態度跟想法,會帶領著你,往更好的地方前進!
 
加油,我的好朋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