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1.jpg 
每當有了問題,人,總是選擇逃避,這是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我能理解,卻不能習慣。

把雙手摀住耳朵,就聽不見吵雜的聲音,把雙眼矇住,就看不見發生的事情;是不是把頭埋在地上,看不見、聽不到,就代表什麼事都沒發生?其實心裡清楚的很,曾經發生過什麼、說過什麼,只是矇住了一切感官,選擇不去面對,別過頭去,就當作風平浪靜。
自欺欺人,自欺欺人‥。


說謊的人,知道自己說了謊。如同做了壞事的人,一定知道自己做了壞事,這並不需要証明,當事者一定清楚;你一定知道為什麼如此,只是你選擇不在意,你不能體會另一個人的心情,更覺得不需要體會。你可以說一個謊,圓另一個謊,因為你自信的知道,總是有人相信,沒人會懷疑;但你卻無法得知,聽謊言的人,是抱著不懷疑的心情,相信之,還是早已經麻木,一個又一個的謊言。


人的自由,像風,無拘無束,享受所有快樂環繞在身邊的感覺,一定相當痛快。盡情的玩樂,開心的享受,是多麼暢快的體驗;被人疼愛著、簇擁著、捧在手心、掛在心上,是一件被重視的事。你享受著這種遊戲所帶來的滿足,殊不知虛偽的包圍,只是短暫。


有些事情,永遠不會被忘記,哪怕是一個又一個的謊言,也會被深深的牢記。什麼時候,你才會懂得珍惜?什麼時候,你才會了解真切的情感是來自於真心的陪伴,而不是短暫的歡愉…什麼時候,你才能體會心碎的痕跡並不是一天所造成的;而什麼時候,你才會曉得,你懷念的,是一個又一個的曾經‥



也許男人跟女人要的不同。
也許,你永遠不懂。
你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