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的時候總會想,為什麼要拋下我?
是不是我不值得被愛?是不是我不配得到幸福?是不是我命中註定應該孤獨?


當他離開我的時候,當分手的那一刻赤裸的上演,就認為自己無法繼續生存。

但,我現在依舊活得好好的,而且很幸福。


曾以為我不夠好,不值得被愛,不配得到幸福,所以他離開。


其實不然。
我很好,我很真,我很貼心,我很細心。
我的態度很棒,我對工作很認真,我是個很nice的人。
值得更好的人來愛我,值得獲到更棒的幸福,所以不夠好的人才離開我!


應該要這麼想,才對!

只因為很想愛,所以全力付出,愛得很深,也就傷得特別重。
懂得學會愛自己,才有真正愛人的能力,別人才會愛我。
幸福的鑰匙不在別人手上,在自己手上。


珍惜生命,別輕易放棄,妳值得,更好的!
一個懂妳,也需要妳的人!
也許就在不遠處,用力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