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二天,家裡電腦掛了,非常的不聽話,說不上工就不上,整個夜晚悶得慌!
所以空閒之餘,陪寶貝的時間也就變得多了些!
 
之前的部落格已經塵封,所以今天又重新建立寶貝的照片!這次是首度亮相喔,媽咪會儘量幫妳美化一下,打一下妳的知名度,希望沒打錯!
 
 

因為家裡電腦掛點,昨天拍的照片,今天在公司偷上傳,休息時間偷打網誌!
這麼偷偷摸摸的事,實在感覺不太雅,不過看到第一張照片,就讓我笑彎了腰!
也不懂自己那時在幹嘛,就直覺想拍下寶貝可愛的一幕,於是乎…

2.jpg 
她上廁所的姿勢真的太可愛了,連表情也滿分!實在不得不替她留下倩影,好讓我以後能好好回憶。







前陣子,跟陳先生去逛寵物用品賣場時,幫寶貝買了一個磨牙玩具,是個繩結,看起來很耐咬,公司老闆的二隻大笨拉拉狗,也是玩這種,所以我想,買一個回家,看寶貝喜歡不喜歡,結果…

3.jpg 

看起來是相當的喜歡啊!(大心)
而且一直咬著不肯放,果然有了新歡不要舊愛了嗎?(舊玩具是一顆球!如今被忽視了,囧)







看她的模樣,實在是忍不住多按了快門!就是這麼討喜,難怪看過她的人都想抱回家!
(請注意她的眼神,一直在漏電啊啊啊!)

4.jpg 








母女倆玩累了,在我看電視之餘,發現寶貝沒聲音了,轉頭一看,原來在修練中…
5.jpg 

今天的訓練課程是忍術中的偽裝術!沒錯,您瞧瞧她偽裝得多好,活像「火影忍者」中的木葉丸啊!
(永遠容易被發現的偽裝術)









拿起相機,充當狗仔隊開始!
6.jpg   









她的特色就是手腳都短,所以模樣很可愛,很逗人發笑!
7.jpg  









用窗簾偽裝,還直接蓋在身上當被子,真的是太優秀的忍蛋啊!
而且還曉得要持續呼吸,表示腦筋相當聰明,思緒相當清楚!(大優)
8.jpg  










沒想到在我輕手輕腳的靠近,想來個貼身採訪時…
9.jpg  

 
被發現啦!






於是乎,我終於知道她今天的訓練是什麼了!
10.jpg  

沒錯!就是卡卡西老師!大家看看像不像?(只差沒多一本「親熱天堂」在手上了,囧)










本想多偷拍幾張,做一下專題介紹獨家採訪,結果…
11.jpg  

為了我的生命安全,以免中了她的瞳術,只好結束今日空閒之餘的專訪。
以上是昨天無聊很大的閒事!
謝謝收看。


後記:要找妹妹學忍術的,請找我報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