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jpg 

有些時候,文字很容易牽動心絲。
 
 
我應該是很鐵石心腸的女人。
可是卻偏偏容易為了一些事,動了念頭。
 
我應該也是個很容易幻想的女人。
容易因為一些細節,而做了過多的聯想。
 
我應該要是個令人捉摸不定、摸不清楚的女人。
才不容易受到制約,而煎熬著。
 
 
也許只是短短的幾個字、或一段話,
卻覺得它帶給我的影響,何其大。
可以重重打擊妳的心,也可以像是一劑強心針。
 
其實我很怕,可是又容易被吸引。
這道理就像看電影的恐怖片。
明明是心裡怕的要命,但就是想看它有多可怕!
明明嚇得軟弱無力,卻還是硬ㄍㄧㄣ著要看。
明明不該碰觸的,卻還是一頭栽進去。
 
該說,
寫字的,都是高手。
看字的,是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