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jpg

撫摸,二個物體,最直接的接觸。
情感的交流,也在此表露無遺。
 
每當我撫摸我的狗,看著牠,我常想:妳,是什麼樣的感覺?
牠會帶著很溫柔的眼神看著我,雙眼瞇成一條線的表情,感覺是很舒服的。
即使,我的眼神不在牠身上,能感覺到,牠依舊如此的反應。
 
我知道牠喜歡我的撫摸,頭部也好,四肢也好,
亦或是牠的小屁股,或仰躺時露出的肚皮,
牠的反應,都是開心愉悅。
而且陶醉。
 
人呢?
我呢?
 
我也喜歡。
不否認的。
 
 
回想在一起的時刻,有些動作都是不經意的。
喜歡你讓我靠坐在你腿上,下巴從背後往頸間磨磳。
雙手在身上遊走,細胞會跟著緊繃,
呼吸也隨之急促。
嗅到,激情的味道,我懂,你想要。
這是情慾的交流,有著強烈的慾望。
不同的感受,不一樣的溫柔。
  
喜歡跟你併肩坐在沙發上,看著共同的電視節目。
亦或身子窩在你身旁,靠著肩及臂膀,
壯碩的手臂環抱著我,也許十指交扣,也許輕擺搭放。
有時,自然的將手放在我的大腿上,
就是很隨意的擺放著,沒有刻意。
時而無規則性的在腿上畫著圓、撫摸。
手心與肌膚的相互接觸,安心的舒服。
我得承認,我好喜歡。
 
不帶有一絲情色、或慾望。
並非想要肉體的接觸,所以撫摸。
而是單純的依賴、黏膩。
好像一切是那麼的自然,且隨性。
 
溫柔在此表露無遺,輕柔、舒服、隨意、放鬆。
我享受這片刻,簡單的瞬間。
 
有時,一段感覺,褪去激情奔放的糖衣,
會呈現出自然又舒服的本質。
你手心的溫柔,
我永遠,
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