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jpg 

有人說了你的不好 我聽了難過
有人道了你的不是 我看了難受
我的認知中的你 是這樣的你
別人認知中的你 是那樣的你
在文字及言談中被反覆催眠 暈眩
就快認不清 哪個你是你

不會因為別人的定義 就取決那是你
卻也會因為別人的定義 而模糊了心中的你
有些事情 確實被誇大形容 不實
但也有些事情 被赤裸的呈現 真切
也許某部份並不如外人所言
卻也有某部份 與我的認知 如出一轍

我亂了思緒 沒了主張
好像看透了什麼 又好似模糊了什麼
像翹翹板的兩端 失衡 搖擺著

動盪 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