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還是,很喜歡,自己是A型女生。




2.jpg
站在牆邊雖然很怪,但也許,是因為我缺乏安全感。





3.jpg
我就是喜歡這種,依附的感覺。






4.jpg
需要專心做一件事時,還真的是很碎唸的大嬸個性。
整個就是很神經質,又容易自豪的自以為態度啊!!
(腦細胞大概都死幾千萬了,一副緊張的要命假正經)





5.jpg 
我其實,是很細心,心思很縝密的一個人。






6.jpg 
做一件事,總要精打細算,仔細推敲,然後完美的執行。(算是很龜毛的個性吧!)











7-1.jpg

7-2.jpg

7-3.jpg

神經兮兮的我,很容易胡思亂想,隨便亂猜啊!(整個腦袋就是狐疑的亂思考!)





8.jpg  
對很多情感及情緒的處理,除了忍,還是忍。
容易壓抑的個性,常讓自己吃盡了苦頭,囧!






9.jpg 
當無路可走時,放棄的比誰都快啊我!這可不是別人學得來的。
(不然,我還能怎麼樣?囧rz,要錢沒有,要命,我有一條啊!)





10.jpg

不管做什麼事,死都不想輸給別人!
絕對是埋頭先做功課,要表現最好!
(整個就是很怕輸,囧)






11.jpg 
似乎都躲在很內心深處,時時戴著面具,怕別人窺伺自己。






12.jpg

只能說,想進入我的心,還真的沒那麼容易,囧
所以,活到現在,終究還是一個人啦!(泣)






0013 

這樣的自己,到底好不好呢?
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自己!
縱使,沒有人能了解。
 
我還是,我。






※附註~本文中的圖片出處來自於:http://www.wretch.cc/blog/Amoral/2385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