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男友在雲林的綠色隊道裡散步時,在草地的廣場上(公園?),妹妹認識了幾位新朋友,
男友拍了照片,今天整理後發表!(都是很可愛的狗狗們油~~)


O玩具貴賓先生
 很活潑,但又怕生的狗狗。腳步移動好可愛,活脫脫的泰迪熊,靠近妹妹時都怯生生的,反而是妹妹變大方了(不怎麼理會他,哈哈!)。是位可愛的小男生!有豐富的好奇心,卻又帶些謹慎且害羞的味道。
主人是位很親切的女主人跟憨厚的男主人~


  2-1.jpg 
O短毛臘腸弟弟
 超級爆笑的一隻臘腸犬。就叫他小鋼砲臘腸吧!因為好小一隻,但又超活潑的!特殊專長是趴下,找掩護,假扮忍者,突襲別人家的寵物又失敗後投降亮肚皮(上圖其實是他在找掩護,整個貼地貼到不行,因為玩具貴賓太大隻了,哈!)
圓滾滾的肚子是招牌特色,小跑步時有點小笨重,但超有喜感!是位很俗辣又愛偷襲的可愛小弟弟!
主人是位很和藹又主動攀談的女丫桑,以及溫柔卻話不多的女兒~







O混種米克斯先生
 我相當好奇這隻狗狗長大的樣子!聽說狗媽媽是吉娃娃,狗爸爸品種不詳。照米克斯狗狗的臉部看來,黑四目,狗爸爸會不會是哈士奇呢?感覺神韻很相似,腳腳跟手手的四肢也很長喔!很害羞,警戒心相當高的狗狗。
尤其當小鋼砲短毛臘腸突襲牠時,常被臘腸的舉動嚇到,最後乾脆舉起手跟腳,來個示威攻擊,讓臘腸陷入苦戰,自討苦吃!跟妹妹的互動不多,感覺是怕生的害羞小生,都在遠遠的地方觀戰,不敢靠近。
真想看看牠長大後的模樣,畢竟,吉娃娃配哈士奇這檔事兒,我跟男友光想像,兩人就發出了會心一笑!(這實在是高難度的完美結合啊啊啊!)
主人是位很青春的小男生,下圖入鏡的腿,就是小男生的喔~
看圖片就知道,這隻米克斯跟主人形影不離,連主人的腿都入鏡了,可見得牠怕生的很。


2-2.jpg

(看那隻小鋼砲臘腸,走到哪都跟哪隻混到哪,一點都不怕生啊啊!妹妹這點反而弱掉了,整個就是冰山美人,對於週遭的男士們,都無動於衷,哈!)





結束綠色隊道的行程後,在回家的路上,車子裡,幫妹妹拍了照!
妹妹好愛黏男友,都要緊跟著才可以!所以男友開車的手入鏡了~哈!
 
把狗繩另一頭套在妹妹頭上!變身成髮箍了~~~~哈哈!只差頭上沒小帽子,不然就能進宮拜見皇上了吧!

2-3.jpg 







妹妹的新造型也就因此曝光囉~~
男友的手其實很MAN的!妹妹很愛靠在上頭,又舔又黏的。
她以後一定可以進駐青樓,因為很會趴男友的大腿!(人客不是都挺愛這種自動送上門的嗎?囧)
所以我以後得靠牠吃穿了!(妹妹努力點,媽咪下半輩子要靠妳了~~~)

2-4.jpg


(別忘了多給爹地按奈一下,他可是很疼妳的,搞不好以後會捧妳當青樓紅牌!!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