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一日,星期六。陽光好大,好大!
 
親愛的男友先生今日演出漁夫戲碼!準備到楊梅去捕魚,充當一日漁夫。
他說要捉大大隻的魚,晚上加菜,用男友姐姐那價值五萬的德國蒸魚器,做一道清蒸魚魚!(聽著聽著我都笑了起來)啊不就要捉到大魚魚才有得吃,沒捉到不就ㄋㄡ  ㄕㄨㄣ˙~
 
因為是男友的行程,所以我沒有參與,而且男友說要帶寶貝妹妹去捉魚,卻不帶我去!還說我可能爬不上去,到時候要牽妹妹跟我,反而更累。啊!!!!真氣人,囧!過來我要揍你!「太小看我了你!可惡!」囧
不過,他能開心最重要,希望他今天的漁夫行順利!(要捉大魚魚回來唷!)
 
目送男友離開的上午,我望了望天空,這樣的好天氣,如果能一起出去走走,該有多好!
其實,去哪裡,都好,我只是希望,能有三人的回憶…。

 
 
之後,跟朋友約了一起吃午餐,沒能出去走走,那出門吃個飯也算是出去吧?(哈!)
於是,在炎熱的中午時分,我出門了!
 
地點:中壢SOGO
理由:因為身上的禮券還有剩,乾脆到中壢SOGO去,飽餐一頓把它花光!(其實只剩二百大洋的禮券,囧)
同行者:朋友M
 
一路上說說笑笑倒也有趣,中壢是我們熟到不能再熟的地區了!所以才選定前往中壢共享午餐的約會。
美食街裡的攤位跟擺設似乎都重新裝潢過了!我熟悉的攤位跟店家也早已消失,怎麼繞都找不到了!(哭哭)
最後,只好選定了郭老師!而朋友M則隨便吃吃啦~(哈!完全沒注意到對方的死活)
中午人潮挺多,加上又是假日,不過餐點來的速度挺快,才不到一會兒的功夫,我們的餐點就全到位了!
 
這是朋友M的餐點!
DSC01531.jpg      
老實說,那碗湯,還真的挺沒誠意!不過就是小小一碗的高湯+幾支海帶芽=湯,朋友看了都呆哩!所以可想而知,倒也稱不上好吃!(其實該說美食街的東西都差不多這樣吧?)
不過那碗白飯也很可愛,照片上看起來好大一碗喔!但實際上好小好小欸!害我都擔心朋友吃不飽,一直想再多加點一碗白飯!
主菜宮保雞丁的部份,朋友是說還好,倒也沒有特別美味,重點是:它明明是宮保雞丁,怎麼是灑黑胡椒佐料呢?而且色澤看起來像極了咖哩雞丁啊!宮保雞丁應該是辣椒的味道吧?卻半片辣椒都沒瞧見!囧(倒是那顆蛋,看起來讓份量又有視覺上加量的效果就是了)哈!
 






我說這份宮保雞丁,還真是豪邁的份量!應該取名叫咖哩雞塊套餐吧?(笑)
DSC01532.jpg







至於我呢?
因為之前喜歡又熟悉的那間店家失蹤了!所以只好看了看「郭老師養生料理」,來個夏天進補的套餐吧!
我的餐點,看起來挺不錯的唷!(但是~~~~狠,貴,啦!)
DSC01533.jpg
雖然,那盅湯看起來是很補的樣子,但也太貴了吧!當場剩下的兩張禮券全都雙手供奉了!囧rz
你最好是美味又極品,不然我還真會後悔踏進郭家門吶~~~~!








第一眼乍看之下沒什麼內容的醋拌麵線,口感相當好!而且醋拌的醬料好開胃,相當好吃!
不過可能香油加太多,越吃越油膩膩,囧!(不喜歡麵線的朋友,還可以有另一種選擇:紅糟飯

DSC01536.jpg







這是套餐裡必備的燙青菜,一樣是用醋拌下去調味,青菜的口感很脆口!
二種蔬菜二種色澤,不僅好吃也好看唷!(不過薑絲未免也太大一把了吧?囧)
DSC01537.jpg






第一眼以為是仙草的紫米粥,那顏色實在是另我想像不到是粥品。
不過濃郁的香味跟入口的口感,相當美味!小小的一碗,不膩口,令人吃了還想再吃!

DSC01535.jpg





最後的主菜就是這道:十全大補湯!
看到大補湯的色澤沒有?那湯頭真是說不出的美味啊啊~~!感覺喝下去,一定會補到滿出來!而且滿滿一盅的料,我吃到肚子好飽,卻還是硬要把湯都喝光,的確是相當值得品嚐的一道補湯料理。
郭老師,您的料理還真是有美味!(推推啦!)

DSC01534.jpg




用過餐點後,二人實在是飽到不行,但是看到「密斯特都拿」的店鋪就在一旁,還是忍不住進去消費了一個甜甜圈!黑五穀口味的甜甜圈,不會太甜,但也有甜甜圈的特色及口感,剛好滿足了我們二人喜歡的需求!35大洋一個,買單!
 
與朋友二人一起剝著甜甜圈,送入口中,一邊閒聊著最近的近況,感嘆著經濟不景氣,以及太多事情的快速變化,時間也就這麼一分一秒的過去。
在回程的路上,朋友跟我聊了很多心裡的事,令我有種大徹大悟的感覺!
其實很多時候,真的是自己自亂了陣腳,所以很多事都變得不同,往不同的方向在演變著,也許該學著釋懷,讓心靜一靜,老天爺的安排之下,事情自然會有定局。
 
很高興在陽光充足的午後,與朋友共進午餐,以及,在這個當下,有了不同的體悟,縱始心裡依舊掛念著,充當一日漁夫的心愛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