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五日,星期六。
 
早在這天來臨前,我就滿心期待著。
 


 
今天準備跟男友先生共進一次浪漫的午餐約會,然後晚上繼續約會!(哈)
所以,特地穿上了短裙,還精心的修了指甲!
已經有一陣子沒有自己作美甲了,難得甜蜜的約會,還是要有點不同!在家裡修修剪剪塗塗的,簡單的美甲就完成啦!    


DSC01609.jpg
之前都會做法式指甲,不過這次因為太過匆忙了,乾脆做個簡單一點的樣式就好!
 
於是簡單小花就誔生了。
 
 
 
DSC01610.jpg
其實,素素的樣式也很不錯!
 
雖然以往會做很多朵小花在指甲上,不過我已經是輕熟女了欸!
 
所以,偶爾來點青春氣息的小花朵,也是不錯滴~
 
 
 
   
DSC01622.jpg
雖然在簡單的風格中,還是要來點不拎不拎的氣質!
 
所以在單指上做了水鑽。
 
(不會太華麗,也顯得有特色)
  
 
 
 
DSC01624.jpg
當然,右手也要給它不拎不拎一下啦!
 
 
 
 


因為照片是約會後拍的,所以,二天後竟然就掉了!
 
嗚~~~~偶的小花花!
 
 
 

 
 

沒想到左右手有同心,連右手也在二天後剝落了,囧!
 
 

總之,今天有用心!(不知道男友先生有沒有注意到?)
不過,總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啊!因為男友要幫姐姐處理一下「家務事」,所以,早上起床後,就在家中乖乖等候男友先生的到來,等到了一點半。(我的老天爺,我真的有餓的FU…這樣午餐會更美味嗎?XDD)

之後男友先生終於來了!(大心)男友穿著輕便的T恤跟拖鞋,整個就是休閒風啊~輕鬆自然!
於是,前往新竹準備用餐。
之前就一直好想跟男友一起吃飯,尤其是甜點好吃的餐廳!你一口,我一口的戲碼,可以趁這時候演一下的嘛!(沒啦!這不是重點XDDD)
 
今天用餐的地點是新竹遠百的四樓:SKYLARK。
 
這裡的甜點,我一直好喜歡,餐點的樣式也很多種類,味道也挺不錯的!雖然到達店裡時,是客滿的狀態,但只要等大約二十分鐘左右,就有位子了,於是跟男友先生到處逛逛,看看內衣專櫃的內衣,也是調情 特別的好選擇!

之後順利在店裡就座後,看了看菜單,便選擇了各自想吃的餐點,等待品嚐美味!今天的心情很不錯,跟男友有說有笑的,時間過得很快,不一會兒,餐點就來囉~
 


因為想吃甜點,所以點了六品餐!
 
於是乎,我的沙拉就上菜囉!
 
 
 
 
 
 

因為男友點的是四品餐,所以前菜是濃湯唷!
 
這道濃湯等了很久才上桌,男友想搭配麵包一起吃,
 
結果一等就是一年多~~~(誇張了)
 
我們還笑稱:蛤仔還在撈!(哈,搞不好牛奶還在擠咧!囧)

 
 
  
   
每次我都對這道湯不期待!
 
因為它其實很清甜,但每次都好油喔!人家也想喝濃濃的湯啦~~!
 
(下次可以換個什麼玉米濃湯的好嗎?)
 
 
  
 
 
 

男友先生說餓翻了!
 
於是點了牛小排烤飯,沒想到…是這麼「特別」的餐點啊啊啊!
 
實在應該點牛排餐才對!至少可以大口吃肉啊~~
 
不過,聽說味道還可以,就只是…不像牛小排就是了! 
 
 
 
 
 
 

這是我的餐點!相當的美味,也相當有份量!
 
老實說,我吃不完!(所以每次都不敢點)
 
但當天好想吃看看不同的餐,還是點下去了!
 
 
 
  
 
 

男友先生的副餐,好喝的芒果汁!味道很棒,酸酸甜甜唷!(真的有果粒!)
 
男友還說綠綠的點點是「巴西里」(Parsley),害我大笑!
 
哪有入菜的香料,拿來打果汁啦!(哈)
 
不過,喝了幾口後,我們一致認為,那是「薄荷」!(微涼的口感很不錯)
 
 
 
 
 
 

這是我的飲料,相當好喝喔!酸酸甜甜的味道,很棒~
 
可惜我當天一口都沒喝到,因為有更美味的東西吸引了我!
 
 
 
 
 
 
   

就是這傢伙!害我的水果茶一口都沒吸到!
 
SKYLARK又換了新菜色,所以甜點也增加了二種!
 
水果聖代跟巧克力聖代都相當美味!所以嗑了!
 
 
 
 
 
 

好久沒吃聖代喔!實在是超懷念的~尤其這一大球的冰!
 
完全顧不得一旁很認真跟小白鳳調情的男友。
 
(相機拿起來就是狂拍了!)
 
 
  
 
 
 
轉個方向再拍!口水都流出來了
 
整個很誘人啊!真的。
 


一頓午餐吃下來,卻也吃成了下午茶時間!離開餐廳,準備回家休息一下,看了看時間,竟然五點多了!這根本是提前吃晚餐了吧!心中還在盤算著晚上的約會,擔心著開車上台北會不會來不及?如果塞個車,就真的美呆了!
 
不過,甜蜜的午餐約會吃的很開心!到家後休息片刻的時光也是挺歡樂的~
雖然時間過的很快,跟原本預期的完全都不同啊啊!並不是悠哉悠哉的前往台北,而是快快的沖了個澡,就驅車北上,匆匆忙忙的出門,但心情是愉悅的!
 
我在心裡期待著,晚上的感動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