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閱讀》第一次,屬於我們的感動(上)
 
 
(前略)

 
 
是的!從家裡匆匆忙忙的出門後,到達了台北,等男友先生衝回家快快的換好衣服後,已經接近晚上七點半啦~緊張的我們招了計程車就衝了!深怕來不及就糗大哩!
 
到底我們是急什麼呢?答案揭曉:

DSC01562.jpg  
 
  是的!就是「順子2009回家演唱會」

 
我期待以久的順子演唱會,終於能如願的到場聆聽,心中的開心是無法言喻的!還未訂票前,本來還猶豫著要不要參加,因為好位子已經在我猶豫的同時,被訂走了!(可惡~~)
男友先生說下次再去吧!可我不甘心~(泣);拚死拚活的查了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位置圖,確定剩餘的位置也很OK後,還是說服了男友先生,信用卡拿著就刷下去啦!
所以這是令我當下衝動,但事後感動的二張票。

 
 

 
DSC01563.jpg
看到座位沒?是的!就是第2排!超近超近的啊啊!
 
刷完信用卡的同時,整個心都嗨起來了!
 
巴不得男友就在身邊,抱著他狂叫:「我們要去演唱會了!耶~~~~~~」


 

 
DSC01565.jpg
拿著這二張票,我們來了,順子!

 
 
 
 

DSC01583.jpg
因為開始演唱後,就不能拍照及攝影了,所以趁著在等待的空檔,拍拍舞台跟場地。
 
只不過拍到哪,哪兒就是「媒體」!
 
 
 
 
DSC01584.jpg
注意:右下出現一位神秘人物唷!
 
 
 
 
 
DSC01585.jpg
我們的位置在舞台的左前方,基本上是還蠻不錯的位置,
 
加上順子演唱的方式是動態式的,會隨意的走動,
 
所以選了這個位置是一個相當好的選擇啊!
 
  
 
 
 

 
DSC01586.jpg
碩大的投影牆,是提供給後後後面的觀眾看的!
 
 
 
 
 
DSC01587.jpg
往後頭拍了一下,哇!真不少人欸~
 
後方的座位較便宜,所以常聽演唱會的歌迷朋友們,
 
應該都是買這個位置的吧!

 
  
 
 
 
DSC01588.jpg  
這是我們右手邊的投影牆,只要抬頭就可以看得到!(超級大)
 
中間有一段撥放順子心聲的影片,就是投影在這唷!
 
害我看到熱淚盈框,罵罵號~!

 
 
 
 
 
 DSC01589.jpg 
這位大鍋很強!相當專業的一位!(尤其是他的耳MIC,我超想要的!)
  
注意:左下角那位神秘人物又出現了!(到底是隨!?)
 
 
 
 
 
  
 其實演唱會似乎就是如此,總會有歌手或藝人到場支持,我們當天也看到了其它藝人囉!
 
 
 
DSC01590.jpg
是的!就是李聖傑。他到場時,所有的媒體全都圍上去啦,閃光燈閃個不停!(我眼睛都要瞎了)
  
不過藝人也是人,這點是一點也沒錯的!沒有上粧沒有造型say豆,跟普通人沒兩樣(老實說)
 
因為我完全沒有認出他啊啊啊!
 
(要不是媒體衝上去,我根本還好傻好天真的沒注意到咧!)

 
 
  
 
 
 
除了李聖傑有到場以外,聽說麻吉跟SHE也有在現場!不過,我們都沒看到就是了~但下面這位,說巧不巧,就是坐在我的前排啊啊!
 
 

 DSC01591.jpg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狗仔喔!感覺是在偷拍欸~
 
看到這側臉,有沒有猜出他是誰?

 
 
 
 
 
DSC01592.jpg
 
是的,就是他!林志炫。(掌聲鼓勵鼓勵~)
 
很巧的就坐在我的前排,而且,好死不死,就坐在男友先生的正前面!
 
更妙的是,當演唱中途,順子要大家前後排手牽手替台灣的八八風災加油時,
 
男友先生就是握著林志炫的手啊啊啊!!害我一整個懊惱的啊!
 
看著男友先生很開心的表情,林志炫也轉頭過來報以溫柔的微笑,
 
其實他本人,真的比較帥!(其實好像也差不多啦?!)

 
 
 
 
 
就在我偷拍結束後,演唱的時間也即將開始,收拾起相機,準備來趟感性又感動的音樂之旅。
 
 
 

 
 
開場的第一首歌:《Gypsy Woman》讓所有歌迷們都豎起了耳朵!
順子穿著白色西裝外套,搭配著黑色長褲,頭上戴了閃亮髮飾,帥氣登場,相當俐落又嫵媚的造型(因為胸前好清涼呀~~)出場的歌聲就征服了大家的心。
這是很有味道的一首歌,收錄在【I Am Not A Star】專輯,很巧的是,我也買了這張專輯,所以裡頭的歌曲對我來說,都相當熟悉。順子現場演唱的功力真不是蓋的!第一首歌下來就覺得好過癮,現場的反應也相當熱烈!
當下覺得好慶幸:「還好我們有來!」
 
這是順子出道12年來,第一次在台灣的演唱會《回家》,所以我超想來的!(也真的來了!
 
印象中,開場就連續唱了3~4首歌曲,整場演唱會下來的所有曲目,我已經記不得了!不過,很多以前剛出道的歌曲,都在演唱會上被順子重唱,那種感覺是一種回憶,曾經一起陪伴的歌聲,在今日重新在現場體驗,感覺真的很棒!
 
演唱會前,我跟男友就在討論,不知順子的嘉賓會邀請誰跟她同台,想了半天,猜了半天,卻想不出一位適合跟她對唱的男藝人,只能搞笑的想到伍佰(因為,順啦~)真是太惡搞了XDD。
結果,當天的嘉賓,是順子的母親:黃愛蓮女士。
她是位古典鋼琴家,鋼琴演奏的相當棒喔!當天與順子同台演出《Send In The Ciowns》這首經典的百老匯歌曲,順子說,要送給在天上的佬佬。
於是,就由順子的媽媽伴奏,順子演唱,二人相當完美的搭配,聽得出母女的默契十足。
 
唉!我對這種親情的東西,超沒抵抗力的!聽完這首歌曲後,眼眶都濕了,還很沒用的哭了,囧(她們母女的感情很好,也許如此讓我想念起媽媽吧~)
之後順子媽媽還有演奏一首知名樂曲,精湛的琴藝讓在場的歌迷們都佩服不已!
 
順子在演唱會中,換了三套的衣服,雖然沒有一般歌手演唱會的華麗,但卻是較著重在音樂性方面;不過黑金色的性感薄紗小禮服出場時,倒是驚豔了歌迷的雙眼!這應該是順子難得一見的性感造型了!
在 演唱會上,每首歌曲都相當動聽,尤其是演唱《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的時候,心裡深深的感動著,眼眶又濕了,囧!還記得男友整場演唱會裡,偶爾握著我的手,有時摸摸我的頭(誰叫我愛哭,囧,哭點太低老是眼眶濕), 讓我有種幸福又溫暖的感覺,加上順子感動人心的獨特嗓音,真的覺得:「有來真好!」現場聆聽歌曲時的氣氛,男友溫柔的陪伴,這就是「簡單的幸福」啊!
 
在 演唱麥可傑克森的《music & me》時,順子還要歌迷們跟前後排的陌生人們互相握手,手牽手替台灣八八風災的災民們祁福!就是這裡!男友先生可樂了~他前面就是林志炫啦!結果我前後都 妹有人啊啊!(泣)害我只能看著林志炫轉頭過來的微笑,卻握不到他的手啦!(真是便宜男友了!)
 
中場,播出了一段小影片,記錄了順子的心情,以及想說的話。那段影片,又讓我哭花了臉,囧!抬頭看著投影牆中的片段跟文字,有觸動到心裡某個部份,眼淚就又濕了眼眶!(我哭點真的太低了,囧)
整 場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最後的安可曲,當然是不唱不行的《回家》,唱完了這首回家,我們也就真的要回家了!在歌聲中,覺得好捨不得~能現場 聆聽的感覺是這麼的棒,當初拚死拚活要來的念頭跟決定,一點也沒有白費!我跟男友先生邀功,說他應該要感謝我!當然,回家之後,他真的有「很用力」的「報 答」我!
  
 
所有順子演唱的歌曲,支支動聽,但因為太多了,我依稀只記得當天演唱過的一些曲目:
《Gypsy Woman》
《It s Gonna Be Alright》
《Open Up》
《搬家》-下張專輯新歌
《星星(I m Not A Star)》
《沒有醜女人》
《恰好的寂寞》
《I'm Sorry(中文版)》
《Dear Friend》
《Sunrises(中文版)》
《寫一首歌》
《don't speak》
《Music ﹠Me》-麥可傑克森的
《Send In The Ciowns》-送給佬佬的百老匯金曲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惠妮休斯頓
《回家》-安可曲
 
曲終人散時,雖然心裡覺得捨不得,不過,也深深覺得,聽了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安可曲《回家》,為這場演唱會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唱到了心坎裡,也唱出了順子的愛跟感謝,結果,是的!我又哭了,囧。
 
華麗的演唱會,追求的是熱血又興奮的快節奏,誇張的服裝,盛大的舞台;而內歛又深情的知性演唱,只有復古簡單的舞台,歌手獨特的造型及營造出來的浪漫氛圍,也是另一種感性又深刻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