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閱讀》第一次,屬於我們的感動(上) 第一次,屬於我們的感動(中)

   
   
(前略)
 
 



 
演唱會後散場的人潮也不少,我們慢慢的移動,離開了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男友先生說肚子有點餓了,提議到夜市去吃點東西!我最喜歡逛夜市了!喔耶~(開心的要命)
於是往夜市前進,祭祭五臟廟!
 
台北很奇妙,真是個不夜城,縱使很晚的時間了,卻還是一堆人在街上你擠我我擠你~!到達夜市後,加入了你擠我我擠你的行列,跟著男友逛了逛,終於逛到男友想吃的這家日本壽司屋!
看了看菜單上的品項,男友胃口大開,點了這個跟那個,看了這個也點了,不點那個好像又想吃,結果......

  DSC01597.jpg
是的,沒錯!慶功宴~~~(我們的慶功宴,哈哈!明明是順子開演唱會欸!)
 
男友開心的點了好多東西,其中還有後來才加點的味噌湯(忘了拍照)
 
一桌子好吃的料理,男友全嗑光了!(好MAN!哈!)

 
 
 

 
 DSC01593.jpg
店家前方的大鍋關東煮,看起來就是好吃好吃!
 
所以男友先生就先點了二樣吃吃,體驗一下滋味!
 
 
 
 
 

DSC01594.jpg   
其實我沒有太餓,也沒有深夜吃宵夜的習慣,小點心是OK的,
 
但這類的餐點,還真的很少在深夜時段吃過!

 
看到豆皮壽司素食可吃欸!也點了半份,跟男友先生一起大塊朵頤~
 
沒想到相當好吃喔!(尤其是它的醋飯,味道很棒唷!)

 
 
 
 
 
 
DSC01595.jpg
這是男友指定要吃的一道:章魚醋!
  
口感相當清爽喔!男友說章魚超嫩的!很好吃!(所以大推啦~!)

 
 
 
 
 DSC01596.jpg 
看起來可不可口!可不可口!!!!感覺就是鮮美啊!男友說,那個花枝
 
(還是章魚?還是透抽?或者小卷?)總之就是那個白色的花枝啦!
 
超軟~~~他說好好吃!超好吃的!!!
 
看他吃的挺開心,害我都覺得好像真的是人間美味一樣!XDD


 
  
  
 
 
男 友先生其實還有點了一碗好喝的味噌湯,我忘了拍照了!(哎唷,我也只顧吃,忘了拍~~XDD),湯看起來很濃,聞起來很香,有魚肉在湯裡喔!感覺挺不錯~ 價位都很適中,我們都吃的很開心!本來男友還說想點烏龍麵,這可嚇到我啦!你有沒有這麼餓啊~哈哈!還能吃得下一碗烏龍麵就真的是很厲害囉!
 
 

 
之後逛了逛夜市後,就打道回府了!我想男友也累了,也該回家休息了!在回新竹的路上,心裡滿滿都是開心跟愉悅的心情,很謝謝男友先生陪我來聽演唱會,好多小動作跟舉動,再再顯示著男友的貼心跟溫柔,也很謝謝男友先生一整夜的陪伴~「有你,真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