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有看錯!
DSC01667.jpg   
我又手抖了!8月中旬,我手抖的情況下,我又敗家了!
  
這次敗什麼?博客來欸!怎麼看都是對身心很讚的吧!
 
 
 
 
 
 是的沒錯!
DSC01668.jpg
看到妹有?我超級有愛心的啊我!
  
買書消費就有捐錢欸!按捏加洗愛呆完啦!

 
 
 
 
 
 
  
說穿了,我不只買了書!
DSC01669.jpg
是的沒錯,我買的是套書!書+二張票(電影交換券)
 
光這本書,就價值220大洋!(其實我是想要這本書)
 
剛好有套書的活動,就一起買了!(總共560大洋,很划算)
 
等於>> (560-220)/2=170.-是的沒錯!一張電影票,只要170大洋!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發生在日本的真人真事。
DSC01670.jpg
想跟你一起感動!(雖然,美夢,沒能成真)
 
 
 

 

搭乘了北上的火車,跟朋友約了今天一起看這場「愛與淚水交織又感人肺腑的真愛之情~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只因,你不習慣這樣的電影情節內容。
其實,只是想跟你一起體驗這世上不同的人生體驗,感受一下別人的故事,是否能帶給自己什麼樣的啟示,並不是一定要拉著你看這種哭得浠哩嘩啦的電影。

 
火車上,我拿出了書,開始端詳閱讀,文字的描寫,深深的刻在腦海裡,故事的情節,也扣人心弦;直到火車行經一小時後,在台北站停止時,我才看到一半。
與友人共進午餐後,下午抱著期待的心,準備進戲院好好感受。

 
二 個多小時的片長,說真的,有看過書的關係,會發覺電影的描述太過簡單,沒有把該有的小細節給拍攝出來,不過,片子中後段開始,有催淚的效果,尤其,女主角 的父親那段吃蛋糕的重頭戲,深深的牽動著我的心。清楚的呈現出一個父親對女兒的疼愛及不捨,內心壓抑又內歛的情感,在此刻,濃濃的爆發卻又不誇張的詮釋出 來,相當催淚。
文字及聲音的對比,果然還是有點差別。書中的情節,會在心裡很深很深,令人紅了眼眶,卻不至於飊淚;電影搭配演員的表情及聲音,還 是較能觸動淚腺,投入在劇情中。我只記得,電影開場不到10分鐘,我右手邊的日本人,已經抽出面紙了!(老實說,妳贏了。哭點竟然比我還要低!)
 
電影不錯看,片中很多很有意義的橋段,都值得發人省思!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因為,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是稍縱即逝的!生命,就是如此。為了能多呼吸一口氣,為了能多陪伴自己的家人,自己心愛的男友,女主角,是如此的努力忍耐著,日復一日,只想活下去。
光想到這點,就覺得自己好幸運!我還能呼吸,我還活著!
 
活著真好。

 
我,還能聽得見家人的聲音,看得到心愛男友的臉龐,摸得到他手中的溫度,感受得到家人的溫暖,我們,真的該珍惜!雖然,無法預知幾年後的自己,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好好的在現有的時間裡,用力的活著,活得開心,有意義,珍惜並感謝,付出並懂得知足,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
 
 
很不錯的電影,值得你,跟妳,一起感動。
 
  
P.S 建議,想瞭解細節的朋友,可以買書,絕對會有更深刻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