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閱讀》
 
第一次,屬於我們的感動(上) 第一次,屬於我們的感動(中) 第一次,屬於我們的感動(下)
 
 
(前略)
  
  
跟男友開心的聽完演唱會,渡過了很美好的週末,回到溫暖的我的窩,甜蜜的夜晚,一起迎接明日的朝陽。
依照慣例的,男友先生像大孩子般的賴床,我只好用「獨家」的「叫床」方式,讓男友「精疲力盡」的起床! 在床上賴了片刻後,也該是午餐時間了,往竹北出發,來個悠閒又輕鬆的午餐約會吧!
  
  
在充斥著義大利餐點的餐廳裡,點好了想吃的餐點,聽著男友談論著最近的生活點滴,感覺氣氛舒服極了!不一會兒工夫,餐點就上桌囉!

 

這是男友點的A套餐(餐前濃湯) 
DSC01598.jpg        
男友說,味道還不錯!料多又實在唷~
 
 

 
 
男友先生習慣搭配麵包一起吃,於是乎,現烤的麵包上桌啦!

DSC01599.jpg
這是另外點的麵包,因為男友想吃!:)
 
酥酥脆脆的,搭配濃湯一起吃,味道相當棒(男友很喜歡唷!)

 
 
 
 
 

DSC01601.jpg
這是我的餐前沙拉,一直都好喜歡店家的沙拉!千島醬的滋味很不錯!
 
在沙拉的配色上,也是令人食慾大增喔!

 
 
 

 
 



來張大特寫!土司塊很好吃喔!脆脆的,口感相當棒!

 
DSC01602.jpg
還有黑黑的橄欖,好喜歡它獨特的味道,搭配沙拉一起吃,妙啊!
 
 
 
 
 
 
 
在談笑間,及用餐中,主菜就上桌囉!

DSC01603.jpg
考慮了好久,還是選擇了愛吃又想念的口味!
 
我喜歡的青醬,一直都令我很想念的味道。

 
起司滿滿的一層,店家很大方!
 
 
 
 
 
 
  
 
DSC01604.jpg
青醬的味道很棒,而且店家一點都不小氣喔!青菜好多好多唷~
 
吃起來健康又爽口!相當推推~

 
 
 
 
 
 
 
 
 
男友的主菜也尾隨在後的登場了!
DSC01605.jpg

男友喜歡吃辣,所以點了泰式的酸辣口味!
 
聽說,味道很不錯!還真的會辣欸~(哈哈)
 
不過,海鮮真的不少,料多實在又味美
!號稱很蝦的義大利麵啦!哈哈
 

 
 
 
 
 
邊吃邊聊的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飲料端上來的同時,也表示用餐時間結束囉!這時候‥
DSC01606.jpg 
男友先生,幫我把吸管折成了愛心形狀唷!(我看得開心極了)
 
二個人像小孩般的玩著吸管,還爭相的要拍照留念!

 


 
 
 
 
 
所以下場就是....
DSC01607.jpg
你(妳)們看,好不好笑?XDDD
  
玩到吸管不夠長,也堅持不拆掉吸管!(我就是要留著愛心吸管嘛)
 
P.S 男友的健康巧克力膚色,不小心入鏡了:)







很悠閒的吃過飯後,也是下午的時間了,回家帶了妹妹出門,打算去南寮走走,帶妹妹去逛逛!
假日的南寮總是聚集了人潮,有玩風箏的,也有散步逛逛的,較多的人則是前往漁市場,採買漁貨,晚上加菜!
男友牽著妹妹逛著,時而看看玩風箏的人們,時而悠閒的大步快跑,我好喜歡這樣的午後,有種幸福的感覺滿溢!
 
因為男友晚餐要回家吃飯,於是,我提議,到裡頭買些海鮮,回去姐姐家可以加菜!男友也同意,於是二人前往漁貨的攤販前進。逛啊逛的,看到不少有趣的海鮮跟漁貨,最後男友買了海瓜子,帶回去加菜!之後在外頭的小市集逛了逛,買了些小東西吃吃喝喝,時間就這麼的過去了。
一下子就傍晚六~七點了,這才發現太晚了!快快催促男友回家,以免家人等他吃飯(手中的海瓜子也要下鍋的呢!)
 
感謝男友的體貼相陪,這週的假日,過得既愉快又開心,很棒的一週,很美好的二天。
謝謝你,我的貼心巧克力男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utunme 的頭像
aboutunme

゚・✿。 ⓜⓨ ⓟⓛⓐⓒⓔ 。✿・゚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