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車,很值得,雖然,讓你辛苦了。
 
開了一個小時,塞了好久的車,來到了淡水。
一切,是那麼的輕鬆,悠閒,美麗。
我好喜歡。
 
挽著你的手,變成一種習慣。
我喜歡,不論走在你的哪一側,你的臂彎,永遠都為我調整方向,
自然微開的讓我輕輕挽著,併肩走著。
在淡水的夜色中,美景當前,開心無拘束的吃吃喝喝,好悠哉。
 
只有我們,只有我,跟你。
穿著一派悠閒的輕便服裝,餵你吃一口好嫩滑的清蒸臭豆腐,
相當特別的口味,令我們大啖朵頤。
看你吃著Q嫩的烤魷魚,而我喝著很夠味的酸梅湯,
走在淡水老街的街道上,儘管夜空的月娘濛瓏的可以,
但,在我眼中,你如此的閃耀著。
 
如果可以,多希望自己能與你一起大啖海鮮,共嚐孔雀蛤
這是,擱在我心頭,的一個小願望。
雖然,我沒有告訴你。
 
謝謝我心愛的你,塞車之行,很值得!
下次,一起浪漫到漁人碼頭,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