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是不是,有了,微妙的變化呢?
 
喜歡你在昨晚臨睡前,赤裸著身子,很自然的,依偎在我身前說道:「我背上還有痘痘嗎?」
 
很自然的,把手在你背上游移,幫你把背上的小粉刺除去,似乎成了彼此間的一個,親密小舉動。
喜歡撫摸著你的背,按摩也好,除痘也好,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在你身邊。
看你趴著,享受般的讓我服伺著,這是專屬我的,特權。
 
一起迎接清晨的朝陽,是該離去的時刻。
在門口穿鞋時,因重心不穩而伸出的,你的手,感覺到你的貼心,心裡有暖暖的感受,竄動著。
 
「還OK嗎?」你說。
「嗯,謝謝!OK。」我說。
 
穿好了鞋,準備啟程。
外頭下起了雨,你細心的遞給我一把傘。
好喜歡這種感覺,一切,似乎往好的方向前進著。
一點一滴感受你的心,你的好,你的溫柔。
這感動,滿滿的填滿了我的心。
滿滿的。
 
親愛的,
有你陪在身邊,感受我對你的心,而回應給我溫柔,
我好滿足,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