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這樣討厭星期五。
 
一顆心懸著,七上八下。
越接近下班時刻,就表示,離開你的時間,越近。
這是第一次,在一起九十幾個日子裡,一整個禮拜以來,沒有你。
今天,明天,直到下週,超過一週的時間, 沒有你。
手機上的行事曆,在本週,沒有醒目的mark。
沒有見面。
只有內心,我,滿滿的 想念。
 
「要想我!!!」離別前,我說。
 
像極了首次上小學的小孩,即將離開朝夕相處媽媽的身邊,
而想拚命的抱住媽媽大腿撒嬌似的要些疼惜。
 
「乖啦,呵呵~晚安。」你說。
 
我掉下眼淚。
頓時覺得空氣凝結,感 到極度寂寞。
你沒有說好。
你只有笑。
我想,是我太依賴你。
依賴你的,是我。
 
觸不到的戀人,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