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MSN真的荒廢很久了,跟我更新部落格的頻率比起來,兩者是不相上下的。
今天心情很不錯,天氣也很好,所以索性打開MSN,「臨幸」它一下。

結果...............................

20110424-1.jpg





完全沒有別的選擇。

很好,老娘跟你耗下去了!


按下【確定】後,隨即跳出這個畫面…



20110424-2.jpg





難得今天天氣很不錯,老娘心情也很優,這點小麻煩就暫時放水流~以不影響心情為原則!
再度按下【是】的選項後…終於連到可以更新的網頁了!
不過那句『先進的功能讓一切變得簡單無比』有點惹惱我就是了!(如果簡單無比,為什麼我更新這麼麻煩?}
有鑑於現在Windows 7的誕生,我們姑且先查看一下這個「唯一只有一個可以讓我按的連結」能給我帶來多魔簡單無比的更新服務,讓我們看下去…


 



20110424-3.jpg

 









20110424-4.jpg

 





我本來是滿心期待的,按下那個連結後,應該會有相關的訊息,可是,它讓我失望了!
後來想想,也許因為我是XP的使用者,所以才這樣對我!
於是,我再重新瀏覽網頁的其他連結選項,總於在幾分鐘後,讓我找到了Windows XP能用的連結!



20110424-5.jpg

 



相當開心的快速瀏覽後,按下【立即下載】!!!
(不過,我已經稍稍失去耐心了!)


















20110424-6.jpg

 






原諒我,一個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平常我也是耐心無比的大好人~
但今天,我花了那麼多時間,浪費了外頭的好天氣(我本來可以快樂的出門晒太陽,當個陽光的輕熟女啊啊啊!)得到的竟然是一個又一個失效的連結!
到底這個上圖提到的『先進的功能讓一切變得簡單無比』的功能在哪裡?哪裡簡單無比了呢?請你告訴我!!!!!




最後,我用ebuddy勉強連上了MSN,至於MSN嘛.......................




 

2011042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