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很佩服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太笨了!不過,這種很為難的事情,誰又能決定該或不該?最後還不是得下定決心,不然,何必花時間挑?進了便利商店,本來只是繳個款項就想走人,沒想到架上琳瑯滿目的巧克力,好像在對我呼喊著說:快吃我!快吃我!(結果我還是停下了腳步,陷入了抉擇的難關)

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實在很難下定決心,目前不想吃苦苦的黑巧克力,目標還是鎖定甜甜的巧克力好了!但是有好多口味,牛奶草莓黑櫻桃,杏仁核桃脆果仁,太難選擇了啊啊~~草莓的看起來好可口,牛奶的好香醇,黑櫻桃的我最愛(還有酒釀口味,歐買尬!),核桃果仁的口感好啊!真是太糟糕了!


看了看荷包,好吧,買個幾種好了!當下看到一盒精美的黑櫻桃酒釀巧克力。這…實在是太棒了!看起來就是好吃極了!看了一下包裝,沒寫幾顆耶!(我比較怕那種一拆開,沒有小包裝的巧克力,那擺明了就是會一次吃光光,欲罷不能啊!)搖了搖,沒什麼聲音,但有重量,不管了!愛吃咖慘死。就拿了一盒!看了旁邊架上的另一種~~~噢噢噢!也是好棒的包裝!看起來有質感又有口感耶!買了買了(也沒看仔細),再抓了一條77乳加巧克力,你我的好朋友!(這是一定要買的啦)結帳,回家。


進家門就迫不及待的拆開那盒黑櫻桃酒釀巧克力!

瞎密!


79元的精美黑櫻桃酒釀巧克力!


為瞎密只有4片!4片啊啊啊啊啊!那1片不就是20元嗎?那一片就等於一碗泡麵了啊啊啊!機車。忍不住看著巧克力心酸了起來…我平常省吃儉用,沒想到區區女孩們的好朋友來訪,就讓我敗金又破費,一點都不值得啊啊!(感覺只有4口,就花掉79元了!囧)


轉頭從包包裡翻出那盒精美的高質感+口感的巧克力


蛤?


瞎毀?


四顆!四顆圓滾滾的巧克力跟我對看!而且還是那種真空包裝,但沒有個別包裝的包裝法啊啊!要死啦~~我最討厭這種了啦~~~!四顆50元!50元啦!而且還比金莎還小顆!靠!(真的很心疼…)我開始深深的後悔,甚至在心裡咒罵巧克力的廠商,為什麼不在包裝上註明:本產品內含四顆。
為什麼不特別註明啊啊啊!我花了130元,買了8顆巧克力回家啊!這極有可能一個晚上就嗑掉了耶!為什麼我這麼衝動就買下去啊~~!!而且吃了一片後發現,它根本沒有比5顆50元的夢雪露好吃啊啊啊~~~~(大後悔)


也許,這種事,真的很為難,想吃又覺貴,貴卻又想吃。
也許,沒有什麼該與不該買,只有當下想不想花錢的差別。
也許,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也許,乖乖買10條77乳加巧克力,還可以吃比較久,也吃比較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