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族箱真的是很可愛的小遊戲,最近看著看著便會不小心就入迷~而每天偷瞄一下它們,好像成了必做的功課了。(尤其,看它們可愛的表情,真的太古錐!)
 

某天意外看到的畫面                 
F000.jpg

就是這樣的表情,總讓我看著看著,不自覺跟著笑了起來!
 
好像活在水族箱裡,真的很快樂似的!
 
 
 
 
 
 
不過因為水族箱目前太小,為了能容納新魚,我只好忍痛...
F001.jpg
把男友先生SELL!(別怨我,我會贖你回來的!)
 
 
 
 
 


今天要進行甜蜜蜜儀式的,是蝴蝶魚家族!
F002.jpg
魚魚越來越多時,每次要甜蜜一下就會引來一堆觀禮者!(哈哈)
 
 
 
 
 
 
 
 
 禮成~~(怎麼各自鳥獸散啊?)
 F003.jpg
 
 
 
 
 
這次是隻男寶寶!話說,出現男寶寶的機率好大喔!
(人家也想要女寶寶啦!)

F005.jpg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殘忍?我一直賣牠們身,以換取新魚魚XDDD
F004.jpg
不過,20元一尾,還算蠻值錢的!(噗哈哈)
 
 
 
 
 
 
 
 
之後,下午有點小空閒了,所以,新的魚魚,就讓它們...嘿嘿嘿
F0928-1.jpg
 
 
 
 
 
 
 話說,能不能換點新招式?不要老是一堆心嘛!
F0928-2.jpg
 
 
 
 
 
 
 
又是隻帶把~~的!
F0928-3.jpg
 
 
 
 
 
 
 
好不容易有了空閒時間,當然要好好把握啦!再加上它們都成年了...(羞)
F0928-4.jpg
(其它的魚魚別來攪和!!!!)
 
 
 
 
 
 
 
 喔喔!!終於出現女寶寶了!小公主~(大心)
F0928-5.jpg
果然小丑魚還是我的最愛:)

 
 

 
魚卵隔天就會孵化,再加上晚上狂看電視,沒空理會之下,隔天一早一檢查,發現蛋都不見囉!
F0929-1.jpg
超可愛的啦!尤其系統取的名字 Mr. Nibbles 相當好聽唷!
 
 
 
 
 
 
 
而昨晚抽空甜蜜的綠麒麟家族們,也有好消息了!
F0929-2.jpg
這次系統給的名字,就太怪啦~~~鮑伯,鮑伯!妳怎麼是女兒身啊啊啊!(泣)
 
(謎之音:怎麼不怪系統給了個男性化的名字?)
 
 
 
 
 
 
 
蝦虎一家也在昨夜偷偷進行愛的儀式後,開花結果了!

F0929-3.jpg
Otto的名字很可愛!很適合蝦虎的FU唷!
 
 
 
 
 
 
 
而今天下班前一樣要來甜蜜一下!Jawfish是很大型的魚魚,也長得很漂亮喔!
F0929-4.jpg
 我打算留下把拔跟馬麻,讓牠們培育下一代,讓我賣錢XDDD
 
 
 
 
 
 
 
 
 F0929-5.jpg
 連一邊的小Otto都看起來挺開心的樣子!
 
 
 
 
 
 
 
 
 
原來魚水之歡就是這樣而來的成語!
F0929-6.jpg
特別喜歡看他們轉圈圈的樣子,感覺很奇妙啊啊啊!
 
 
 
 
 
 喔耶!這次也很順利的生下小公主一尾!
F0929-7.jpg
好期待系統會給它什麼名字耶~~~!:)
 
千萬不要太男性化的名字啊!
 
 
 
 
 
 
這是小丑魚家族的小公主全家福合照!
F0929-8.jpg
為什麼要叫Fred啊啊啊!沒有Olivia這種美一點的名字嗎嗎嗎~~~(泣)
 
 
 
 
 
 
 
因為升級了,水族箱變大了!能留下的魚魚們也變多了!
所以,我買了新魚魚~(金魚)

F0929-9.jpg
期待牠們長大後的俏麗模樣!:)
(雖然不懂牠們在開心什麼勁,哈哈)

 
 
 
 
 
每天看著水族館中的魚兒們游的開心、快活,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雖然臉書的遊戲,我都不愛,但只有這個,一直讓我被吸引XDDD,朝著滿魚缸五十隻魚前進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