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需要一些刻骨銘心的魔門。
於是乎,我嚐到了。
也因此,好友怕我不吃不喝渡日,哪天消瘦到認不出來了(怎麼可能!)所以,為了趕走我的不開心,拉了我出門大吃特吃。
 
有時候,好朋友的用處就在此時能發揮到淋漓盡致。
其實不用多,一生能有一個知己就夠了!
不是那種酒肉朋友,偶爾見了一面,簡單Say Hi 那種,也不是君子之交淡如水,點頭寒喧假裝很熱絡的那種,更不是平常跟你嘻笑怒罵打哈哈這種朋友!
而是,「你這一輩子,可以永遠信任他,當你有困難,有危機時,絕對二話不說的出手相救;甚至,半夜驅車到街頭接你,只因你車子抛錨顧路不想搭計程車回家,而且,什麼話都不用多說,他就會懂」的這種朋友。
 
我有一個,十一年交情了。
 
今天,又是她來保護我,只因,我又陷入刻骨銘心的局面。
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有一句:「想去哪裡吃飯?」
 
所以,選了一家餐館,洋洋灑灑的點了幾道菜,就這麼的大吃起來!
  
 
其實,我們只有二個人。
就二個人!
卻點了滿桌的菜。
她說:「好久沒跟妳出來吃飯了!我想妳一定沒什麼吃,所以今天吃多一點吧!」簡單的一句話,卻包含了好多的溫暖,與瞭解。
  
 
 
點了這不知道什麼菜的,老實說我根本忘了(其實是本篇拖太久,拖到我忘光了)囧rz
不過它相當的好吃,而且超級下飯!美食當前,總是先嗑了再說。

20091201-01.jpg
          
 
 




所有的菜色,都不是我點的,我好像被帶出場的小姐,大爺點什麼我就吃什麼似的!(十足像個娘啊們~)

20091201-02.jpg

 
 
 

這道黑胡椒牛柳,我還真的只顧著吃!(遮臉)
下場就是,嗑光了才拍盤底。XDD


20091201-03.jpg


 
 
 

 
 
 
我已經忘了有幾道菜了,結果,還來了這道!
這存心是要肥死我嗎?(胖得像豬時,誰還要我啊!)

20091201-04.jpg
 
 
 
 
 
 

 
 
喔,對了!除了美味佳餚,還有很養生的湯品!味道挺不錯,喝了感覺元氣都回來了!(UP UP !!)

20091201-05.jpg
  
 
 
 

 
 
 
   
這樣吃過也就算了,竟然還有甜點(!)
今天是全套午餐嗎?

 

 
 
 

 
 
 
看看這布丁,天殺的沒人性!吃十個都沒問題啊這!
老闆:沒有十個,這個貴松松,只有一個而已內!
(囧rz)

20091201-06.jpg


 
 

 
 
這樣大吃一頓後,其實我真的飽了!
朋友問我:「要不要去哪裡坐坐?難得都出來了,來去哪裡喝個茶聊聊吧~」
就這樣,我又被拖去下一家續攤。
 
三皇三家的飲品跟店內環境,其實是用餐跟小聚很適合的場地,於是乎,我們又CHECK IN了!
 
點了想喝的飲品,開始娓娓的聊了些心事。
這次沒有哭,勇敢的很。
 
 
 

 
一直以來,水果茶總是我的最愛,冰飲也好,熱飲也好,都是首選!
那天的天氣很涼,所以,我點了熱水果茶。

20091201-07.jpg

 
 
 
 
 
  
會鍾愛不是沒道理的!客倌請看~

20091201-08.jpg

 

滿到炸的水果啊啊啊~~~!
味道相當的棒,濃郁又有香氣,果然仍是我無可取代的最愛!
 
 
 

 
 
  

 
這是朋友點的 花茶系列,在此不多做介紹贅述。
(朋友:哪泥?直接省略會不會太過份了點?)XDD

20091201-09.jpg
 
 
 
 
 
其實吃吃喝喝也就算了,中午的那餐已經讓胃滿到不行!
沒想到茶品送完後,還上了這一道!

20091201-10.jpg

她知道我喜歡吃鬆餅。
(有人記得自己的喜好,是很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原來她去點餐結帳時,偷偷點了一份鬆餅,
說是邊聊天可以邊吃個暖暖的點心,悠閒又舒服。
 
我在心裡,滿滿的感謝,這份溫暖,好滿好滿。
*當然,我的胃也滿滿的了!(笑)


 
 
 
  
天氣很好的假日午後,我在這個人的面前,沉澱了自己的心情。
一路走來,所有的事情,都有她跟我一起經歷,刻骨銘心也好,悲喜交加也罷,一輩子有這麼一位好朋友,其實我已經相當滿足!
她不是我的親人,卻也處在與我的親人平起平坐的地位;11年的交情不容易,也是另一種形態的刻骨銘心。
所有的不開心,在此時都瓦解潰堤。卸下武裝後,我沒有哭,沒有怨懟,也不再哀傷。
就當是下了一場雨。
 
雨後,總會天晴吧?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