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有熟睡時的模樣
像小寶貝般的可愛神情
縱使偶爾有點太過忘我
亦或愛撒嬌令人疼惜的表情
就算也會有任性的時候
真情流露的模樣
總讓我又愛又憐

專注又認真的神情
活潑又逗趣的動作
落寞時的神態
搞笑自HIGH的時候
都是多麼的吸引我的目光

就是這樣甜蜜的存在感
深刻的植入心裡及腦海
我說的話一定都聽得懂
我還沒說出口的也了解
每天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心與心的距離如此接近
是一種心裡的互相依賴
亦或全心全意的信任感
該覺得慶幸或歡喜嘛?
我不說
但相信

u know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