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My dear..

很抱歉
做了這麼愚蠢的事
在你忙碌的今夜
自以為是的
想給你驚喜
我只是
想見你一面

原以為見面後
把精心挑選的禮物
交到你手上
抱抱你
我就搭車回家
不會打擾你

今天知道你忙
更知道你明天有事
我只是
單純的想見你
卻給你帶來了困擾
很抱歉
真的很對不起

感受到你的憤怒
我很不安
掛完電話
看完簡訊
在火車上哭了起來
覺得自己好愚蠢
不安及害怕的情緒
湧上心頭


親愛的,
真的很抱歉
我可以
自私的奓求
你的原諒嗎?

其實
節日對你而言
你一點也不重視
也不想要吧?
或許
跟你不想許下承諾一樣
我為什麼還看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