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總是不太好,入夜後不僅冰冷,而且陰雨綿綿!「征服北極」想看卻沒看成的電影,12 / 12就上映,眼看要下檔了!只好再三央求Boxman陪我看!片長一個小時三十分,不算很長,卻讓我看得目不轉晴。

原本以為可能只有二個人的電影院,實在是因為快下片了,開演前,終於有了約7位觀眾。

因為不是賣座的電影商業片,下檔後也不知道會不會在二輪電影院上映,更何況,我不想盯著電腦的小螢幕,看著它的DVD啦!所以還是拉著Boxman,趕在下片前去看了!
三個不同世代的人,懷抱著不同的心情跟目標,往極地前進。要如何在嚴苛的環境之下,三個人互相的扶持,堅持下去,考驗著這個小組,以及苦難的導演!

「一出發之後,就沒有人救得了你,想要活著,就要靠自己」

相當撼動人心的一句話,也道盡了3個參賽者的決心。不畏艱難的三個人,在21天後,征服了磁北極,也征服了自己的心!極地的嚴寒,以及持續21天的行程,真的會讓人喪失意念,打擊自己的自信心,所以在片中,三人極低的笑點,也跟外頭極低的氣溫,形成正比。


我跟你都覺得片中精華的部份,是「媽媽請你也保重」這個片段,相當的經典!
讓我們倆個在電影結束後,仍不斷在談話中提起,然後笑。

很值得前往觀看的一部紀錄片!雖然它就要下檔了。沒看過的人,期待它出DVD,很棒的一部片!


「磁北極,我們來了」

 我留下了票根,牢牢記住這天,片中的三人征服了極地的賽事。
而我身邊的人,也早已征服了我的心。

Special thanks:You
在陰雨綿綿的天氣裡陪我,下雨天,替我撐傘,細心的開車門,
主動的幫我提包包及手提袋,在車上唱著Rap,活脫脫的手舞足蹈,時間都過得開心極了!
還陪著我走了好久,只為了找尋用餐的地點,最後,得以如願的一起用餐。
跟你一起吃飯,是很開心的一件事,連氣氛也覺得自然又愉悅。

一切的一切都暖了我的心,與室外寒冷的氣溫,形成了極大的反比。

謝謝你!
在心裡,深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