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上班了。

上班的第一天,很緊張!久違了91天,面對辦公桌,有種陌生的錯覺。
曾是天天都要見面的伙伴,今天竟然距離我好遙遠。

公司小小的,電腦是用Windows Vista耶!我都還沒看過介面,看來91天不是白宅的,用起來挺不順手,看樣子是要跟他搏一下感情了。重點是,沒有MSN!
沒有~~M~~S~~N~~~啊啊!只有SKYPE!因為老闆用SKYPE!所以員工只能用SKYPE!
我昏了。
沒有MSN,死定!我91天都靠MSN在過活的,沒有MSN怎麼辦?馬上開了噗,問噗友!
好個宅宅路人馬上給了我15個替代方案,太好了!真是他X的太好了!

趕快開IE,趕快敲網址,趕快想辦法搞個MSN來用用!
快顯封鎖,允許啦!不要封鎖了!快顯又封鎖(我想殺人)
EBUDDY上不去,WEB  MSN連進了被擋,老大,有沒有必要這麼猛?
我開始想像上班第一天,沒有了MSN,要怎麼渡過接下來的7小時。

結果我上午都在跟電腦抗戰,我想要MSN,電腦不給我,我想要SKYPE,沒人在線上,我,有電腦要幹嘛啊我!我還是想要MSN啊!
好心的同事偷偷告知,從哪裡可以幹到MSN進入的方法,這有如在沙漠中,一眨眼就出現一片綠洲一般,超解渴的啊!!!

進了!
進去了!
進去了啊!
終於進了啊!
進MSN了啊!

當掉

網路當掉!

搞屁啊!無線網路給我斷掉,重開機,Vista無敵慢的啊!畫面好看功能強,但是開機關機無敵慢的啊啊啊!!!
弄了半天,等我搞好後,中午了。

瞎!
太瞎了!

同事說:可以去吃飯囉!

吃?吃啥吃!我MSN弄了一個上午,超瞎的啊!而且還不能明目張膽的搞,得小心翼翼,似乎匪碟就在你身邊似的。
等我端坐在電腦前,搜尋著想講話的人,啊!!!
陳先生你也幫幫忙,你不在啊~~!!!你離開,你離開,你離開!人不在啊!!!囧囧囧
好吧,中午時分,是吃飯時間,原諒你。

開始在MSN前找以前同事,找朋友,大概說明一下我上班了,不是浪費人民納稅錢的米蟲,也脫離宅女的課程進階班,我可是等了很久終於有班可上哩!
手指在鍵盤上飛快的敲打報告著,卻還得小心翼翼的防止指甲在鍵盤上敲出的聲響太巨大,以免搞得人家以為我新來第一天被敲詐,到了中午還在認真勤奮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啊)

老闆沒出去吃飯,走出辦公室看我一付認真樣,我心想:老闆應該不是省油的燈,八成不會認為我是為了公司在打拚,我要誠懇一點!!!

對他笑了笑,點了點頭,老闆問我:妳沒出去吃飯?
我說:不太餓,在看經理給我的資料(報以微笑ing)
老闆問我:要請同事幫妳帶中餐嗎?
我說:噢噢!不用了,沒關係,我餓的話會出去買,謝謝。(再報以微笑一次)

老闆進了辦公室,看來我是很認真沒錯!(認真MSN啊,其他都是假象,假象啊~~XDD)

一個中午飛快的過去,我在MSN上開心極了,實在是因為第一天上班還沒實做,感受不到可怕的壓力!
也許下週開始,老闆不在台灣,我就會開始被其他員工壓榨,丟滿滿的傳票跟會計帳給我吧(囧)

下午老闆用過餐,招待了幾位客戶進辦公室洽公,我前前後後幫老闆倒了幾次茶水,跟影印1次文件,其實挺緊張,因為我第一天上班啊!我新人吶!
新人就是要窮緊張才叫新人啊!還好影印機不陌生,按下綠色影印鍵即可,不過該死的它沒開機,得熱機幾分鐘,我起身走到影印機旁,打開開關,放上文件,等熱機,
此時我親愛的同事
非常貼心的一個箭步上來,幫我打開了頭上的燈,(節能省碳,節能省碳)所以什麼電源都關,沒必要就不開,真是太好太環保又節約啊!

他親切的說了聲:幫妳開個燈,比較亮一點

oh my god.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啊!我只是要印一張文件而已,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我笑了笑說:噢!謝謝(報以微笑)
繼續站在機器前發呆等熱機(Damn it),然後看著男同事轉身進廁所,有沒有一點尷尬?一定有的啊!!這該死的影印機為什麼要放在男廁外啊!!


其實時間過得很快,我一個下午真的沒有一直在MSN,我都有認真在看資料!
查會計帳跟數據,並且探查同行對手的網站架構,以做為本公司的參考資料,我真的相當的認真!!
(MSN也是保持線上狀態,絕不讓網路再斷線! XD)

沒想到跟S聊聊天,MSN敲來敲去,查查資料,一個下午又過去了,好快的就到了下班時間耶~
同事說:可以先走囉
我還是保有女性的衿持,拖了一下下才離開,走之前跟同事說了再見,再轉身向那位箭步如飛的男同事說聲:先走囉!8181
然後在很和諧的氣氛下,步出辦公室,結束第一天上班。

今天,一整天,手指都是冰的,辦公室冷氣開著,儘管我穿著長外套,仍舊是冰冷的十指敲打著鍵盤,努力的MSN!(哈哈)

上班,就是要MSN的啊!
安捏才叫上班啦!(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