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從來
就沒用過這個字眼
即使是以前交往的男朋友
也從沒喊過
文字亦同
沒說過。

 

 

 

認識你後
這個字眼卻讓我
不自覺的想從鍵盤上敲出,對你
也許是受了你的影響
這三個字
聽起來好有文學的氣息
有種甜蜜的甜
彷彿自己也成了詩人
能沾染一些書卷味

 

我了解你嗎?
我了解,你說的

我真的了解你嗎?
我不了解,我想

你了解我嗎?
你了解,我覺得

你真的了解我嗎?
你不了解,是的

我都懂
其實我都懂

很多事,只是沒說
不代表不懂
女人真的很奇怪
就是死腦筋到一個不行
好像死守四行倉庫般
死不放。

走到這個年紀,遇到一個契合的人
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一件事,什麼事都想跟你分享
開心的,不開心的
好笑,不好笑的
芝麻綠豆般的小事,生活的瑣事
像極了一個剛放學的小學生
對著媽媽嘰哩呱啦的講個不停
我也想
向著你嘰哩呱啦的說個沒完。

會因為你的快樂而快樂
因為你的煩悶而煩悶
擔心著你的擔心
難過著你的難過
聽你快樂的談論著即將到手的車
彷彿文字都跟著跳躍起來
為你感到開心
跟著你一起期待

天冷,總怕你著涼,我會掛心
晴天,想問問你出門騎單車了嗎?別浪費了美好的天氣
下雨,叮嚀你出門要小心,希望你平安
餓了,想著你吃飯了沒?想減肥也別餓著了
你說頭暈,我在這頭窮擔心,比你還擔心好幾倍
你睡不安穩,我也在夜裡不成眠
接了新稿,替你歡呼,多了收入,真棒
工作不順,打氣+鼓勵+聽你發牢騷,有能力的人不怕,不怕。

有沒有人
像我這麼執著呢?
或者該說我囉嗦嘮叨
像極了個老媽子
怎麼趕都趕不走?

如果某天
你什麼都沒有了
我試想過:我是否仍舊會對你這樣的關心?

是的,我會
我仍會
你大概沒見過這麼傻的女人了
我想我就是

又如果某天
我什麼都沒有了
比現在更一無所有
我試想過:你也許就不再想起我了

可我還是很勇敢的
表達我的感覺
我的喜歡
只因
我不想浪費任何一段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還記得之前那句話:「即使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拋棄你,我不會,愛情不會」

不奓望成為你的一切
但求像空氣般
陪伴
自然、需要


親愛的
我想你懂
你該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