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快一年了,我的水滴終於要進行世代交替了!真是非常感動的一件事!
別人都已經養到N代目了,我才剛要一代目卒業,可見得我多麼的偷懶啊~~~

 

話說當我登入日本的mero網站,準備要去別人家搶珍珠時,小黑黑就出現在家中了!看來是要通知我,可以進行世代交替了!
於是乎,調整好心情,準備迎接下一個小水滴的來臨囉!

要養新的水滴前,小黑黑要廢話一番!

1.jpg         





之後確認完注意事項後,就會進入選擇新水滴的畫面哩!
看看我當初養的水滴,有沒有可愛?

2.jpg


 



之後選定了我的新水滴,期待它長大變成一條 蛇!(雖然目前看起來很像麻糬!囧)

取名叫滑溜溜。(因為蛇都是古溜古溜的咩)

3.jpg





之後一代目的水滴就會拿著信來找我了!(看來是要唸情書給我聽就對了?)

嘟嘴惹人憐的可愛模樣,害我有點捨不得她。

4.jpg






開始唸信了!(我好感動ing)
還有從小到大的模樣,在左下角顯示。

5.jpg





她很開心的謝謝我,讓她交到好多朋友!(嗚嗚~~我要哭惹)
6.jpg







她還說這是她一次寫信給我,很認真的一次耶!(嗚嗚~~妳終於會寫字了!而不是只會放屁跟講一堆火星文嗎~~囧)
(還一天到晚只會睡覺跟打呼…原來妳都有在偷偷練習寫字啊!(泣)
真是太感動了!
7.jpg







唸完信後,就要離開了!(你看她多麼開心的想離開我~~囧)
笑得超燦爛的!
8.jpg





而且還是不忘諧星的天份,臨門搞笑一腳!
9.jpg




其實她進門前,有轉頭掉眼淚,我來不及拍到!真的是很可愛的傢伙,好捨不得吶!
但她還是會再房間出現的,只是已經長大囉!

一年來,感謝mimi水滴的陪伴,辛苦妳了!



以後陪伴我的,就是滑溜溜啦!
10.jpg

期待它快快長大,希望是個很有型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