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01.jpg
週末,新竹市區,百貨公司,專櫃,白色,粉橘,粉藍。
就差那麼一點,差那麼一點…

上週,意外在無印良品發現了這樣東西,簡單色調的陳列吸引了我,淺色系的配色,感覺很舒服,讓人一眼就想親手試試觸感,我也確實的前往感受了一下;很舒服,有種暖暖的感覺,但對照它的價格,我只能說,當下如果多一點衝動,也許,我就殺紅了眼了…
 

浴巾,感覺就是要白色的才舒服!
柔舒浴巾,聽起來就是一整個通體舒暢,忍不住摸了幾下(摸不用錢!)那碩大的數字960,讓我不敢恭維。
002.jpg

  

產地日本,感覺至少安心了點!(比起產地中國,來得好太多太多了)





粉橘色,看起來相當柔和!
現場陳列的粉藍跟米黃也很不錯,但查了一下,產地是中國。(也許,還是日本好些!囧)

001.jpg





如果說,這樣高價位的浴巾,還不足以讓我心動,那麼,這款標榜飯店規格的款式,大概就能殺死我不少腦細胞了!在猶豫不決的腦內運動拉扯時,理智戰勝!
003.jpg

吸濕性優越、膚觸柔軟,多麼矯情的字眼,讓人不多看兩眼,還真的不行!



我想,浴巾的用處就在於,出浴時給予身體肌膚最柔適的包覆,在最短時間內吸附身上殘留的多餘水份,帶來乾爽舒適的感受,是其重點;顏色方面,當然是以淡色系的色調為主,視覺上有柔順的感覺即可,觸感及功能性才是最首要的。


我好喜歡大飯店內使用的衛浴毛巾!以前公司旅行時所下榻的大飯店,亦或出國旅遊時接觸的飯店所提供的用品,就相當不錯。尤其是浴袍或浴巾之類的用品,穿、擦在身上的感覺,有別於一般幾十元、甚至一、兩百元價位的質感。


說穿了,我還是沒有殺紅眼。看了看陳列架上的浴巾,衡量了一下價位的問題,還是放棄了。只是一條簡單的浴巾,我腦袋卻有好多好多思緒…;相當強烈的對比,簡單色調的浴巾V.S複雜交錯的思緒。什麼顏色好?哪種款式?購買數量?這些問題,實在不該煩惱,抓一條到櫃台結帳,就結束了,但心裡的感覺呢?是不是抓一個想法,丟掉,就能結束?


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它絕對沒有像買一條浴巾那樣,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