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01.jpg 
星期六的早晨,從夢境中醒來。
我做了個夢,難受。


夢裡,你慌張的在人群中找尋我。
這一頭,發現了我。
緊緊的抱著我,很用力的。
滿懷歉意的。
似乎與一般的夢境不同。
這一幕,至今,我仍深刻的記著。


你問我:妳跑去哪裡?我找不到妳‥


感覺你發抖著。
抱著我不放。


我哭了。
不知道是因為夢境中的你,突如其來的舉動,打動了我‥
還是深刻的明瞭,夢境與現實的差異‥


夢,都只是夢,它不是現實,也不會成真。
現實,是真實,它也許會成為夢境,但卻也真實的叫人害怕。


分不清,我的眼淚,是在夢境落下。

還是在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