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事 公事 雜事
壓力 有形 無形
情緒 好的 壞的
言語 刺傷 怒罵
表情 木然 悲傷
交錯 翻覆 衝撞
 
別說只有你承受這些
我其實更不好過 那又如何
你 看見了嗎
 
你能怒吼 吶喊
我卻只能無聲 默然
無所適從 你沒有
四處飄泊 不適合我
 
疼痛 鬱悶 無力 雙眼氾紅 腫
 
活該淌下這些 怪誰
到頭來 都是我的錯 怪我
獨自承受一切 無所謂
痛了 也就這樣了
還能再痛嗎 好像也不會了
  
慢慢的會產生抗藥性 麻木
最後去擁抱 釋懷
不會再有人像我如此 逆來順受
就當是考驗的折磨 沒交白卷
我滿分過關
 
一切都我的錯 很好
我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