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八日,星期六,與好友的KTV歡唱後,回家真是有累到。
才剛到家沒多久,男友先生就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原來,為了隔天要前往台北參加「第12屆的台北水族暨寵物用品展」,男友先生就提前到新竹來了!而且剪了新髮型,感覺好清爽,好帥!(哎~情人眼裡出西施嘛!我總是覺得在我心裡,你最完美)能感受你一切的一切,我都好珍惜。
 
很謝謝男友的貼心,因為要載妹妹一起去,所以特地在前一晚就南下,以便明天一起啟程。可以一起出遊,覺得相當開心,跟心愛的男友先生,以及寶貝妹妹。(妹妹也顯得雀躍不已)
 
為了可以在展場順利的行走,牽著妹妹勢必是一件苦差事,因為現場的寵物一定很多,再加上人潮,鐵定是相當艱鉅的任務;於是乎,拿出以前幫妹妹買的背包,準備打包妹妹!
 
背包當初是希望去戶外玩時,可以背著妹妹,也可以放置零食跟小東西,不用老是牽著,但是,自從買了之後,都沒用過。(因為妹妹不受控制啊啊!)今天終於把可愛的妹妹專屬背包翻出,先讓妹妹適應一下:
 
結果,相當有夏天感覺的背包,裝進妹妹後,整個可愛極了!(但不懂妹妹在喘什麼喘!哈)

DSC01527.jpg   
想當初,這海洋風的背包,可是花了五~六百大洋才殺紅眼買下去的!(妳可得給我乖乖的待著啊!)
 
 
 
 
 



妹妹一付疑惑的表情,完全無法理解牠娘在幹啥~(但牠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滿分滿分!
DSC01529.jpg
 
 

 
 

 
 
才待沒多久,妹妹已經出現倦容(噢!不,是放空了。)不過牠看起來是挺適應這背包的!(哈)

DSC01528.jpg


 
 
 
 


我這媽咪拿起相機猛拍,想拍下牠可愛的模樣,不過看牠有點不耐煩的樣子,只好饒了牠一馬。
DSC01530.jpg

 
 

 
既然背包的適應良好,那麼出門應該是沒問題了!於是,在男友先生的貼心到來舉動之下,我們在隔天終於出發前往台北!
 
將車子停放在男友先生家,稍作了停留跟休息。參觀了男友先生的閨房,好有他個人特色的房間,他害羞的說沒什麼好看的,我還是滿心喜悅的用眼睛拍了照,感受一下男孩子的房間,以及記憶著他濃濃的個人特色。
之後離開男友家,他牽著妹妹,愉快的走著,準備搭公車前往世貿三館。一路上看著男友先生與妹妹的背影,感覺挺開心!妹妹很快樂的隨著男友的步伐,小跑步的走著,完全不管我這個當媽的在後頭落寞的追趕,跟男友二人快樂的前進著,真是眼中有巴比就沒了馬咪了!
 
在公車站等了一下後,便把妹妹裝進背包中,搭乘公車!妹妹已經有6.7公斤了,其實挺重,再加上人多,用背包側背時,牠總是因好奇而三不五時探出頭跟手來,害得男友得小心翼翼,怕牠摔出來!不過一路上還算順利的就到達了世貿。
走了一小段路到達三館後,眼簾就出現大大小小的寵物狗們!因為之前動物醫院的醫生給了我二張折價優待票及一張免費入場證,於是我們買了一張入場券後,便牽著妹妹入場!
 
一進場,我就有不好的預感!大狗小狗特多啊啊!看來想牽著妹妹逛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再加上妹妹怕生,如果亂竄,只怕狗繩會勾到別人的腳,於是只好把妹妹裝進背包囉!男友很貼心的背著背包,妹妹感覺很乖巧的依偎著(怎麼對巴比就那麼撒嬌!)
 
展場內有好多好多業者,展示各種不同的用品及食品販售,有狗狗的生前契約,還有知名的食品業者及寵物SPA用品,種類相當的豐富!當然,也有不少試吃的福利囉!跟在男友的身邊,看著他背著妹妹穿梭在人群中,還不斷的拿著各種試吃品給妹妹品嚐,今天真是妹妹的Lucky day.(吃很大啊!)
各家業者的攤位都不時的分送免費的試吃包,聚集了不少的人潮,就在路過某攤位時,從天而降的試吃包從我眼前飛奔而來,只見我急著想伸手去接時,卻被中途飛身跳躍攔截的一隻手給擋住了!(真是可惡啊!妹妹,媽咪對不起妳~~~嗚)我跟男友都婉惜的大笑,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能幫妹妹多抓到一包小點心了啊啊!(那位飛身的仁兄,不要讓我碰到啊!喝喝!)
 
雖然有好多的小零嘴可以試吃,但也有碰到妹妹不愛的!送進嘴裡舔了二口後,就吐出來了,囧!當馬咪的我就要處理啦!碰到擦肩而過的大狗狗,馬上把妹妹吃剩不愛吃的送進大狗嘴裡,哈!(果然大狗狗比較不挑食)一口就嗑掉了。(看起來妹妹太好命,囧)
逛了一圈後,繞到了出口,我說:「逛完了欸,到出口了!」,男友則說:「我們再逛到裡面那一頭吧!」於是背著妹妹又繞了進去。其實,我很心疼男友,他應該很累吧!妹妹那麼重,還一直背著,肩膀應該挺不好受,卻又再逛了一圈,很謝謝他這麼疼她,很努力的拿試吃品給妹妹,XDDD!
 
我們還在某業者的攤位停了下來,男友加入了玩遊戲拿獎品的行列!只要擲骰子的點數贏過把關的關主,就能拿到免費的試吃包!男友很溫柔的喊了通關密碼,連主持人都被男友的溫柔嗓音給迷住了,囧!所以輸了也有試吃包可以拿!(我就說男友的聲音太迷人了啦!我吃醋,吃醋!)不過倒是妹妹開心了,多了一包試吃的點心!
 
繼續繞到水族區時,看到了一些特別的魚種,雖然種類不多,倒也挺新鮮!
喜歡男友把手放在我腰際,護著我一起併肩走的動作,一邊背著妹妹,一邊倚靠著我前進著,感覺好甜,很幸福!雖然腳上的新鞋咬了腳,小腿也因久走而疲累,還是很喜歡那片刻的時光,有我,有他,有妹妹!
 
終於結束了展覽的行程,也差不多該離開了!我的腳好累好痠,相信男友也一樣的不舒服吧?於是出了展場,讓男友牽著妹妹走著,前往公車站搭公車。我在後頭走著,雙腳因為新鞋帶來的不適,感覺是起了水泡了,每走一步,都帶著痛楚,可是看著妹妹很快樂的跟著男友前進著,就感到滿滿的欣慰。
搭上了公車,看男友疲累的倦容,閉上眼打著盹,心裡有萬般的不捨。很謝謝男友的陪伴,妹妹很開心,我也很快樂!滿滿的感謝,辛苦你了。
 
在便利商店買了一些裏腹的東西後,終於到達男友停車的地點,在車上稍作休息,吃了點心(焦糖布丁好甜,好好吃,尤其,是男友餵我吃!那感受,更深刻不同。),準備打道回府。
長途的往返,辛苦了男友,送我回新竹後,男友便離去,驅車回台北了!雖然希望他能留下,以減少開車往返的疲累,不過回家能充份的放鬆休息,我想,對他而言也是好的。
 
三人遊,很快樂的一天。
我跟妹妹,都很期待下次能夠再有一同出遊的機會。跟你,跟我們。
謝謝心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