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夜市,美好的夜晚,二個甜蜜的心。
 
走在琳瑯滿目的師大夜市裡,各式的攤位美食,令人食指大動。
 
「有一間可麗餅很好吃喔!妳可以吃!但是要排隊欸!」你說。
 
(知道你不喜歡排隊等候,所以我拒絕了)
 
「那不然,不要吃好了!沒關係。」我說。
「沒關係呀!都來了,就排一下:)」你說。
 
於是,好大一個可麗餅,到了我手中。
著實看得我目瞪口呆。
 
「它的蕃茄好吃喔!」你拿起餐具,吃了一口我的可麗餅後,說道。
 
這樣自然的舉動,看在我眼裡,心裡滿滿的甜。
我們,是這樣自然的相處,什麼,都可以共享。
 
陪你坐進牛魔王的攤位裡,看你享用著讚不絕口的牛排餐點。而我,開心的吃著可麗餅。
逛到水煎包攤位,看你吃著手中熱呼呼的水煎包,有種幸福的感覺。
買了好吃的豆花,二人在公園坐了下來,共享這杯冰涼的豆花。
你餵我的小動作,感覺格外的甜蜜。
 
再挽著你手,輕鬆依偎的走著,準備打道回府。
今晚,是甜蜜又舒服的美食約會。
我,享受此刻的時光。
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