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的情緒 在重重的累積
該找誰呼喊求救 我亂了頭緒 無力
妳說 事情不是這樣的評斷 非黑即白
如果簡單的只有兩面 何來的模糊
就像黑混了白 變成了灰色
一件事不是正面或反面 那到底有幾面
    
妳說老話一句 別忘了初衷 我想我也懂
但事實是否承如妳說的 簡單
秉持著初衷就能苟活 好難
人心是肉做的 總有傷心難過之時
尤其面對赤裸裸的獨白 雖然可以一笑置之
但隨之而來的是猛烈的情感撞擊 怎能釋懷
 
我承認低氣壓的籠罩 壓得喘不過氣 慘兮兮
但眼見為憑的字裡行間 等於間接逼迫我該面對
曾經是溫暖的胸膛 如今卻染上了黑暗 令人生畏
早是如此的事實 只是現在才接受 不得不
該感謝推波助瀾的推手 亦或亂了陣腳他的獨白
 
如此的不值 吞下敗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