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緒總容易受影響
即便想相信沒什麼

一句話一個字
都像刀刃
碰著了
就見血


一直以來
總有不少人的目光
停留在你身上
我對你說過的感覺
是否也曾聽過別人向你訴說?
給予你的關心
別人是否也報以相同的關懷,對你


手心裡的溫暖
在寒流來襲的此刻
帶有想念的味道

我想你


曾說過我需要你
別人,是否也曾說過這樣的話
對你


文章的字句
互動的對談
其實都透露了很多情事
跟雙方的反應
及熟稔程度


不想提
不代表不在意


因為在意
所以有很酸的情緒
即便是一句話
也能勾動淚腺

 

而你
需要我嗎?

我還是
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