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接觸的時間
好像還不到2個月

應該說
才剛剛1個多月
可是
卻有好多好多回憶
及畫面在腦海裡


第一次接吻
牽手
及擁抱
好多的第一次
仍記憶猶新


最喜歡回想的部份是
一起吃鯛魚燒
 

無意間走在街上
看著路邊的鯛魚燒小販

「要吃嗎?」你說

『好。』我回答


你喜歡甜食
特別是巧克力
我則是因為想跟你一起吃
而選擇


我挑了奶油的口味
而你選了花生的
各自接過鯛魚燒後
吃了一口
奶油餡好甜.


『你的花生好吃嗎?』我好奇的問了問


看你拿著鯛魚燒
示意要我吃看看
有種好甜的感覺在心頭


『好像比情侶還甜了...』我在心裡想著


看著鯛魚燒厚厚的花生餡
準備咬下去的瞬間
眼神抬起看了你
沒錯
你的眼神就像是瞪大了雙眼門神
鼻腔共鳴還發出"ㄏㄥˊ~~~~" 的聲音


『啊不是給人家吃看看嘛?』我在心裡想著,還是咬了一小口

「吼!! 咬那麼大口!!~~~」你說


害我嚇得趕快推回你的手
才又見你出現這樣的表情
並說著


 「開玩笑的啦!!」你賊賊的笑著說

 

然後又示意我再咬一口

「再吃一口啊~~!! 來~~大口一點」你說


當我看著你的表情
再咬一口時


「吼!! ~~~」你又說

『我不要吃了~~~』我囧的說著, 把鯛魚燒遞了回去


這一幕老是在我腦海
時常浮現著

 

 

你說喜歡這樣逗我
很好玩
其實這就是在一起的樂趣
只是沒想到
你這麼故意的調皮


現在跟你一起吃東西時
都要特別小心
上次的巧克力
也讓我緊張的要命
太大口不行
太小口也不行

很開心
很甜

今天還是很想你
我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