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對話
" 妳明早來陪我挑吧 "
原以為是玩笑
我當真了

是真的
 
二人的模式真的很相似
總習慣安排好才開始做
有條理的規劃
時間地點
都習慣性的一一確認
就見面了


B&Q裡一起挑選你的書櫃
很奇妙的感覺
經過窗簾區挑選窗簾
嘴上還嚷著也想買床包,枕套
為什麼有種
要裝潢新家的錯覺


我想多了
想多了


我喜歡一起討論的感覺


哪個花色適合?
色系搭不搭配?
視覺效果如何?
尺寸能容納嗎?
好像
已經同居的情侶
很自然的討論


我想多了
想多了


半天的時間裡
我想多了
很多次
沈浸在這種錯覺裡
氛圍
會令人深陷

 

該不該
深陷

該不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