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炙熱的午後
無風
晒了些許陽光
令我暈眩
不小心敲疼的手指關節
氾紅
才發現自己白了
想起你黝黑的皮膚
及結實的臂膀

淚。

 

 

你說:妳開心了吧?

一點也不。

不開心

最不願樂見的事
它發生了
我沒有權利阻止
一點也沒。

一個字
都出不來
顫抖的手指
逞強的說著
「她很可愛」

掉了淚
你看不見
也不想要你看見
我的懦弱。

 


我曾說過:「有時,哭泣代表著勇敢」
只是想說服自己
但我不勇敢。

 

原來
一個人看著月亮
會看到心碎的顏色。

原來
睡不寧
是有原因的。

我總聽著這首歌:
「最幸福的事」

並非感同深受
也不是個人的故事情緒
而是它深刻的描寫出
一顆心  能對  另一顆心
有著深厚的感情
懷抱著感謝
及體諒
沒有怨恨

我聽一次
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掉
再聽一次
還是不爭氣的淚灑
我是在浪費眼淚
還是悼念什麼。

我總說不出難聽的字眼
表達我的情緒
再怎麼憤怒
我也說不出口
萬般的難過
也只能悶著
痛哭
如果一直壓抑著
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從來就不知道
原來一個人的忍耐限度
這麼寬
其實
早就遍體鱗傷
卻還是忍著
痛著。


琴弦
斷了
它再也
彈奏不出音符
一個
不知道是優美
還是悲傷的
音符。


我該
謝謝你
如此的誠實
我情願你坦白
好過
自己無意義的猜忌

至始至終
都在堅持著一個信念
到底
我堅持的,就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我就敢擁有嗎
我沒有答案
也在今天
跌了一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