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一個你談論過的女孩。
很年輕,身材很好,E罩杯,細腰,長髮。

聽你說她約了你半年,只為了當初說好半年後見的話。
你說對她沒感覺了,就像美味的食物過了保存期限似的。
那時,我放了心,覺得,你不喜歡她。

這二天,不見你在MSN上。我關心,我問候,引起你的發怒。
你說,你去見她了。拍下了她的照片,我看了。

所以,終究你們還是見了面。
也許甚至還接了吻,上了床。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或想什麼,或作何反應。
我對你而言,似乎什麼都不是。
沒有過任何承諾,只是個心靈相通的朋友。
只是個朋友,朋友。
一個談得來的朋友,一個做愛時很甜蜜的朋友,一個很親密的朋友,而已,是吧?

說穿了,我跟她們有什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