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感有很多宣洩的方式
我最常用的是哭

最近夜裡
眼淚用得很頻繁
看了幾部片
相當催淚
好像發洩似的
把一些難過的情緒
隨著眼淚釋放


看「狗狗與我的10個約定」
哭到一個不行
邊看邊抱著我的狗哭
牠應該覺得這個做娘的
很沒用

是啊!
我就是沒用。


看「七生有幸」
也不懂在哭什麼意思的
為什麼能做到這樣
很令人動容
也感動
讓我想當個好人!

不想收好人卡

感性應該不是用眼淚來衡量
我想我是愛哭
不算感性
而且程度是
相當愛
尤其是牽涉感情的部份
更容易啟動眼淚開關

也許感情不該這麼豐富
以免時常浪費眼淚
藝人大S曾在專訪時說
她平常不哭,失戀時也不哭
她告訴自己:要哭?留到拍戲時再哭,別亂浪費眼淚!
所以
平日要她哭
挺難的

還好我不是演員
不然
照我這樣的方式
多不值得
白哭了
大概算一算
哭掉了幾百萬
或幾千萬了吧


但我得提倡新流淚運動
其實有益身心健康
壓力太大時
宣洩一下
挺好

尤其
當你不知道
你為了什麼而哭
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