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承認,我沒有很用心在照顧她,
所以才會讓她落得如此下場…

 

上班有時壓力很大,偶爾會很自發性的逃避一下
舉凡偷逛網頁、偷發噗、或者敲幾個MSN
最常做的還是看照一下這傢伙! 認真的上班!

今天發現她有了新招式!
當我點擊她,say Hello,
本想看看她學會了什麼單字,
會講什麼話時,
她竟然……



跑得大老遠!!
這是怎樣?


我有這麼可怕嗎?


那也就算了,當做妳害羞,
不好意思出來見客!

再點擊一次,看看妳有沒有稍稍放開心胸點
過來投向媽媽的懷抱吧!
沒想到,她真的跑來了!
而且……



是直直的衝來啊啊!!
都衝到鏡頭前了還衝~~!

然後這張臉是怎麼回事?
又是哪家的野孩子教壞妳的啊?

我實在很無言
妳應該是黃花大閨女呀!
怎麼裝可愛不成反變蠢?

看來得好好調教調教了!
(擰耳朵)給我回家吃哈蜜瓜去!
長大一點,看看會不會變溫柔~~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