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很喜歡在下班回家後,從信箱裡發現紙本的書信,那種感覺,是現代化e-mail都比不上的!當然,帳單或廣告DM之類的垃圾,不在此限。
不過,最近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有些「受寵若驚」。
到底是什麼事呢?讓我們看下去…
 
 
最近下班回家開啟信箱準備取信時,發現有人寄信給我,而且頻率非常的高,雖然我是愛收信的人,但,這種信件,真的讓我太「受寵若驚」了!我不得不佩服寄信給我的人,讓我從驚喜的心情,慢慢轉變成賭爛的奇檸子。
因為…
20110524-01.jpg
是的,沒有人看錯,最右邊那封,我已經不想拆了,是今天下班時收到的!我不知道這位施主到底是有多大的耐心,可以一直寄信給我而不倦怠,而且,這並不是第三封。


我很好奇的是:這麼有耐心的人,幹嘛不去跑馬拉松?




當然,這情況已經嚴重到連妹妹都抓狂了。

20110524-02.jpg
是的!再一次的沒有人看錯,妹妹不只咬爛信,還盡情的用口水把信封上的字都給弄糊掉,可見得牠是多麼的不歡迎這位寄信給我的人!(還是說,牠以為這是寄給牠的信?)XDD





信件內容到底是什麼呢?讓我們看下去.....

20110524-03.jpg
是的,沒有人看錯,也沒有人眼花,就是鼎鼎有名的房仲業者!
我實在是想不透,到底是我的身價太好?還是我住的這間房子行情太好?這幾年來,我已經接遍不少房仲業者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賣房子的事了!而且,我也都一再回覆:「我把房子賣給你,請問我要住哪裡?用腦袋想一下好不好!」(掛斷電話)

這位老兄還算有心,每次寄信來時都會附上他個人的「精美名片」,如果你(妳)沒看清楚的話,沒關係,再看一次圖片,我有另外幫名片做了個「加強標示」喔!
說真的,不是我很龜毛,被房仲業者這樣打擾,我真的不是太爽,連他信尾的問候(闔家平安那句),越看越賭爛的,害我失態的想問候他媽。
看在他很「浪費墨水跟郵票還有信封,以及他真心的字跡」的面子之上,事事順心那句,我就勉強接受吧!

況且,人家真的很真誠的留下了「服務電話」!(我真想問問這種騷擾是哪門子的服務?)
服務電話還是0987開頭的喔!(這是順便罵我:哩就北七 嗎?!)




其實我為什麼會這麼的賭爛呢?也是有原因的,因為........
20110524-04.jpg
是的!有沒有看到令我賭爛的主要原因呢?如果沒看到沒關係,我允許你(妳)再仔細看一次,我有「加強標示」的地方!
沒錯!就是如此,這位老兄超有耐心的,而且還不屈不撓的寄了第4次的信給我,人家它每封信裡都會註明「他第幾次」寄信給我耶!!!(啊不就是電腦的檔案叫出來,每次都加一個數目上去再列印就好了!)

如果看到這裡的朋友,已經不記得他寄幾次信給我,請回到第一張圖片看一下,上圖這張照片,就是被妹妹「碎屍萬段」的那封。


雖然如此,我還是深受感動的想罵人。




現在想想,住在這裡真的很幸福,這麼多人想要我的房子,都看在房子的面子上打電話給我,我真的超感動的!(平常手機都沒在響的人,這時候反而響得最頻繁!)我不知道該說是福還是禍?


最後,容許我「自我感覺良好」一下~
20110524-05.jpg  
不知道這位老兄,他還可以持續這樣的「堅持」多久,我想,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u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